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伊顿开启“创新之旅”电气技术日 展示微电网解决方案

       伊顿近日启动了2016“创新之旅”电气技术日活动,展示伊顿在智能电网,输配电和电能质量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活动采用卡车巡展和技术讲座的形式,将与沿途20多家客户及合作伙伴分享并讨论电气和能源领域的技术创新趋势。
伊顿开启“创新之旅”电气技术日伊顿开启“创新之旅”电气技术日

  伊顿中国区总裁周涛表示:“电力供需格局的新变化及发展趋势带来了电力能源生产及消费的变革。为应对电力能源领域所面临的能效、安全与环保等方面的多重挑战,伊顿致力于携手合作伙伴以创新的电气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同推动中国电力行业的清洁化、高效化和安全化,以技术创新促进商业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在北京站的活动上,伊顿重点展示了其在微电网领域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作为传统大电网的有力补充,微电网是智能电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满足用户综合能源需求,降低系统能源消耗,推动地区可再生能源的高效利用,同时提高电网供电的质量与可靠性。伊顿在微电网领域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最早参与美国国防部和美国能源部的微电网项目,开发了微电网的运行及控制系统。

  ​目前,伊顿在该领域已形成了多项专利技术,可以提供风光电接入、储能系统、监控系统、智能切换开关、微电网在线优化管理系统等全套产品,并已成功帮助非洲建设了最大的太阳能微电网项目。

 
来源:伊顿 作者:孙齐鸿
文章关键词: 伊顿 变速箱 电气技术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伊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伊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