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重汽变速箱部全面启动大月生产模式

  2016年10月22日,一个阴雨连连、秋意正浓的周末,与外面骤降的气温不同,重汽变速箱部的生产厂房里一片灯火通明、热火朝天,物流繁忙有序,各类设备隆隆作响。
重汽变速箱部重汽变速箱部员工们正在进行实际操作

  “不仅是今天,这半个多月我们就没有放过一天假,”在加工中心隆隆的机器声中,一位班组长告诉笔者,“除了国庆节放了三天,大伙都一直在岗位上奋战。”十月份变速箱部进入生产大月,排产多,新产品上量,企业生产一天也没有休停。

  为积极应对如雪花一样纷纷而下的订单,壳体加工直属分部迅速召集各生产线负责人和技术骨干组织生产,面对前壳产能不足的问题,在保质保量完成输出轴和中壳产量的情况下,调整设备和人员支援前壳线。此外,笔者了解到,看到厂里生产忙,不少员工主动克服困难,自觉加班加点勇挑重担。

  前壳一加工中心因密封件老化造成漏油无法生产,前壳线员工张经超在前人都没有干过这个任务的情况下敢于担当,白班中班连续奋战,抢修设备,在其父亲突遭车祸、住院手术的情况下,听说密封件到货后安排好其他家人照应、立马赶到公司,全心抢修机床、排除故障,保证了正常生产。

  这是所有奋战在生产一线、加班加点员工的真实写照......

  由于斜齿产品产量增加,机床需要及时调整,原本卧式加工机床6800上的程序无法直接拷贝,只能在可调的B1机床重新编程。劳模陈华庆凭借其过硬的技术本领,加班加点进行编写程序和试加工,用最快的时间完成了产品切换。

  这是所有为保证变速箱质量而努力奋斗的员工缩影......

  为了让一线生产员工在重负荷生产过程中有更多吃饭和休息的时间,班组负责人纷纷顶岗上阵操作设备,在关键时刻把“两学一做”精神落到行动上,把共产党员的责任扛到肩上。

  这是所有敢于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党员剪影......

  像这样紧张忙碌的生产工作场面在变速箱部各生产部门、职能部室随处可见,“太忙了”成为最近经常听到的口头禅。

  十月份变速箱部第一次总经理办公会提出,当前是完成全年任务的攻坚阶段,务必全员启动。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制造部连续一周利用下班时间召开调度分析会,党群部门深入一线调研策划帮产方案,全体员工砥砺前行,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确保整车厂生产需要。

来源:重汽变速箱部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变速箱 生产模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