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制动带来全新效果

  我国地形条件多样,盘山公路、急弯、陡坡、连续下坡等道路情况复杂,而这些路段也往往是事故多发地段。尤其下长坡时制动过热等问题,让卡友们非常头疼。
康明斯发动机康明斯发动机

  目前在压缩式发动机制动的基础上,开发了更加智能的两级发动机制动。天龙启航版13L标配两级发动机制动(压缩释放式),不带排气制动。该制动配置使卡友在空载、小坡度、湿滑路面等情况下,有更大的制动力和稳定的下坡速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最大程度的提高经济性,适用于重载大坡度等情况。

  两级发动机制动的好处:根据需要的车速和制动力,选择合适的制动档位,保证车辆下坡可控,有效缩短刹车距离,避免车轮制动失灵,同时能够提高运输效率,减少保养成本,并可去除淋水器,提高燃油经济性。

  不带排气制动的原因:发动机制动效果要好于排气制动;同时配置发动机制动及排气制动的车型被发现排气制动会产生较大排气背压,对发动机性能造成影响且总效果不如单装发动机制动。

  安全问题一直是用户对车辆性能尤为关心的部分,东风康明斯也一直在生产安全性能更好的产品供消费者选择,同时,康康相信,只要合理使用发动机制动,就能让您即安全又省钱。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