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捐赠多系列发动机育动力精英

  东风康明斯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对教育事业的关注与支持由来已久。在持续资助“阳光班”和贫困山区学生、学校的同时,陆续向武汉理工大学、清华大学、重庆大学、长安大学等学校捐赠多系列数十台发动机,用行动履行回报社会的东风康明斯责任。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向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捐赠六台发动机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向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捐赠六台发动机

  捐赠仪式在该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东风康明斯与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及数百名学生代表共同见证校企合作开启新篇章这一难忘时刻。此次捐赠的发动机分为B、C、L、D等多个机型系列,包含机械和电控两大类别,先进的技术将为学生们带来丰富的全新实践体验。

  作为同饮汉江水的学校和企业,东风康明斯同在汽车领域发展,一家培养人才,一家使用人才,东风康明斯将持续为支持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应用型人才,为车辆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希望莘莘学子们利用这些教学实践器材,更直观详尽的了解前沿发动机技术,掌握技术核心,并在不久的将来加入到东风康明斯,东风康明斯一起携手为祖国的动力事业添力加劲。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B型发动机 捐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