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雷沃发动机精彩亮相第120届广交会

  第120届广交会于近日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幕,面对错综复杂的外贸形势和依旧低迷的国际需求,雷沃发动机作为品牌展企业积极与会,尽最大可能拿出绿色环保创新创意产品,努力争抢国际订单。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此次展会,雷沃动力公司携1100系列发动机、转子泵发动机及天然气发动机三款明星产品亮相。90kw天然气产品系统选用德国BOSCH进口传感器,德国大陆电子节气门,为特定发动机定制的专用线束和高压线。保证发动机可靠点火。ECM采用引进技术生产,选用进口元器件,可以长期运行在90摄氏度。并可以承受110摄氏度的极限温度。系统可保证发动机可靠运行。

  开展第一天雷沃发动机展台便吸引很多专业观众,加之雷沃动力公司展位比邻3.1展馆主通道,区位优势明显,每日展位上人头攒动、客流不断,到访客户对雷沃发动机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展会主要接待了来自阿根廷、哥伦比亚、巴基斯坦、菲律宾、南非、塞尔维亚、澳大利亚等回家的客户。客户对雷沃发动机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截止10月17日午,广交会现场接到订单80台。并有一家客户提出要代理雷沃发动机产品。

  展会期间,天津市领导从参会的百余家企业中挑选10余家企业参加座谈会,天津市副市长赵海山出席了本次会议,雷沃发动机更是作为行业翘楚出席会议,充分体现了雷沃发动机的企业实力与品牌知名度。

来源:雷沃动力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雷沃动力 发动机 广交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雷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雷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