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培训员工维修服务技能 东风康明斯有绝招

  2016年7月份,东风康明斯刚刚开展了“我是王牌”技能大比武活动;10月份,东风康明斯又开展了以“迎新品,用心服务,创新价值”为主题的服务技能大比武活动。来自公司服务团队的61名员工参加了当日大赛项目,一展发动机维修绝技,切磋维修技艺。
东风康明斯又开展了以“迎新品,用心服务,创新价值”为主题的服务技能大比武活动东风康明斯开展以“迎新品,用心服务,创新价值”为主题的服务技能大比武活动

  东风康明斯深知,随着市场竞争加剧以及产品技术升级,卓越的服务技术与能力成为增加产品附加值、塑造品牌影响力和提升客户满意度的重要手段。

  本届大赛参赛人员涵盖技术、销售和服务岗位一百多名员工,根据工作性质不同分组为三个比赛阶段。这次发动机服务技能大赛上,全部使用ISZ 13L发动机,并特别设置了后处理系统故障检测与排除项目,围绕气门间隙调整、曲轴系统拆装、气门检测以及后处理系统排障展开。参赛人员稳扎稳打、沉着应战,凭借敏捷的思维、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竞赛项目,综合成绩比上一年度取得再次提升。

  此项技能大比武开始于2010年,分为内部员工和外部服务站两部分赛事,迄今已连续举办了七届。技能比武旨在为服务技术人员提供交流、切磋和展示的平台,检验技术水平,发掘、培养、激励人才,相互学习和促进,实现综合能力的共同提高。以更加专业的水平体现内涵,给用户更满意的服务体验,增值东风康明斯品牌价值与影响力。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