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3天千人受益!东风康明斯关爱卡车司机健康再发力

  从2015年12月在河南原阳服务区首战告捷,到此次与司机朋友再次相聚,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公司发起的ISZ“巅峰动力 健康同行”系列活动于10月17日-19日在原阳展开,持续为广大的卡车司机朋友送健康和关怀。

卡友络绎不绝,ISZ13升发动机再次被围观卡友络绎不绝,ISZ13升发动机再次被围观

  本次以关爱人车健康的公益活动历时3天,让长期奔波在外的重卡司机们不仅可以零距离了解ISZ13升康机的健康心脏,还就发动机的使用保养为卡友提供技术咨询,告知大家东风康明斯纯正备件的辨识和使用注意事项,确保“心脏”-发动机的健康。

  在看到搭载中国迄今为止最大扭矩的重型卡车发动机,——ISZ13升的最新款天龙旗舰、启航版,现场卡友纷纷进入驾驶室体验,并相互探讨车辆性能等内容。

  三天活动期间,近千名过往重卡司机参加了活动:有专门为东风康明斯13升发动机而来的卡友,——一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忠实用户,去年12月份参加原阳服务区参加“巅峰动力 健康同行”公益活动后,就“惦记“上了这款机器,当知道活动再一次来到河南,他专程从洛阳赶到了原阳服务区,经再次细细询问后,他现场决定购买一台搭载ISZ13升发动机的天龙旗舰。活动期间一些其他有购买意向的司机朋友也纷纷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委托工作人员活动结束后为他们提供更详细的资料和新息。

天色虽晚还是阻挡不了卡友们咨询的热情天色虽晚还是阻挡不了卡友们咨询的热情

  活动中很多康机用户聚在一起,互相交流使用经验与心得,大家各有各的精彩:其中有康机走南闯北、百万公里没有大修的;也有从B机到C机在到L机,自己的事业与康机共同成长的;还有一个家族、一个村子乃至一个区域大家一起用康机的……,大家纷纷表示根据以往的使用经验,对ISZ也是信心满满,未来换购首先会考虑配ISZ发动机的整车。

  活动现场邀请的保健医生和重卡专业人士,为服务区过往的重卡司机提供免费的健康体检和重卡咨询,还进行ISZ产品有奖问答等互动活动,司机朋友踊跃参加,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热潮。

  原阳站活动已结束,下一站活动即将开启,有兴趣参加活动的卡车朋友们,可以留意东风康明斯及行业的官方网站及微信。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