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海纳川公司领导赴渤海活塞调研

  近日,海纳川公司副总经理杜斌、陈更,董事会秘书谢华,部分职能部室负责人及海纳川下属八家子公司的高管在渤海活塞公司召开了海纳川平台制造资源交流沟通会。渤海活塞董事长、党委书记林风华,总经理季军等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交流。
参观车间参观活塞加工车间

  来宾首先参观了公司文化展厅、活塞加工车间和博海精机机床制造车间。之后到会议室进行了沟通交流。林风华董事长介绍了渤海活塞创新发展能力和产业规划蓝图,重点就设备的研发、制造和自动化应用与来宾进行了交流探讨。博海精机总经理赵国华介绍了博海精机的研发能力、装备水平及人员构成,展示了专用设备和自动化等方面的应用实例。海纳川副总经理杜斌对我公司的设备研制能力和自动化应用水平给予高度评价,要求海纳川成员企业要充分利用博海精机的制造资源,装备方面的投资包括新设备、设备改造和维护保养,要全面与博海精机合作。同时要求博海精机调整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技术水平和制造能力,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和较低的成本服务于成员企业,将机床制造业务做强做大。

来源:渤海活塞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渤海活塞 活塞 海纳川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渤海活塞,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渤海活塞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