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海沃刷爆陕汽X3000发布会现场

  2016年10月8日,来自全国各地自卸车大客户、全国的经销商精英及众多行业媒体200余人齐聚陕汽工业园,见证了“至臻品质、自卸王者”为主题的陕汽X3000全系自卸车发布会,海沃作为X3000自卸车核心供应商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并作为样车模型的首选油缸产品参与了启动仪式。
海沃作为X3000自卸车核心供应商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海沃作为X3000自卸车核心供应商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发布会的现场,入场整齐的排列着陕汽X3000全系自卸车,威武壮观,海沃作为主力的核心液压系统提供商占据了绝大多数的展车份额,其中此次发布的陕汽X3000西南版车型、西藏版车型尤其受到人们的关注,两款车型专属定制,注重了细分,满足了西南区域及西藏高原区域海拔高、坡陡、弯多、重载等地域特点,同时也结合了矿区用户的实际工况条件进行了合理的设计与定制,海沃阿尔法以其更快、更轻、更安全的显著特点助力了两款车型的发布。来自藏族的忠实用户竖起了大拇指,这是对陕汽及海沃的赞扬和信任。

      一场荣耀的发布会,即是陕汽X3000自卸的王者体现,同时更是海沃征服天地间的大力举升。

来源:海沃阿尔法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海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海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