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低温也畅行 可兰素“冰畅”热销

  重型柴油车在实现国四、国五排放的选择上,大多采用SCR技术。随着排放标准不断升级,与SCR系统配套使用的车用尿素迎来市场增长高峰。不过目前采用SCR系统的国四国五车仍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车用尿素结晶就是其一。

  车用尿素溶液的冰点为-11.5℃,如果储存车用尿素溶液的环境无法做到温度控制,就会引起车用尿素溶液快速结晶、析出尿素晶体。冬季我国北方很多地区的温度都会低于-11℃,这将导致车辆储存车用尿素溶液结晶,堵塞车用尿素储罐、管道,从而造成SCR系统运行不畅。

可兰素“冰畅”车用尿素可兰素“冰畅”车用尿素

  在北方低温地区,冬季车用尿素溶液结晶,车辆启动时,必须依靠尿素系统自带的加热装置来融化结晶,这给广大车主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对此,可兰素公司率先研制出了冰点在-20℃、-25℃、-30℃、-35℃的低温车用尿素“冰畅”系列,冬季低温不结晶,无需加热融化结晶,成功的满足了北方市场客户的迫切需求。

  据介绍,可兰素“冰畅”低温车用尿素主要采用降低冰点和干扰晶体结晶过程两种技术来保障车用尿素溶液在低温下不结晶。添加铵盐类物质可以有效地降低车用尿素溶液的低温冰点性能指标,而且抵抗环境低温的能力大于传统的车用尿素溶液;结晶干扰技术则采用高分子物质破坏低温结晶过程达到降低冰点的要求。

可兰素“冰畅”车用尿素

  为确保国四、国五车辆的安全运行,“冰畅”低温车用尿素借鉴欧洲和北美低温还原技术,采用高纯度的低温还原剂,严格控制催化剂失效风险和排放失效风险。“冰畅”拥有大于200g/kg的氨的释放潜值,完全匹配现有的SCR设计,避免抗结晶技术带来的氨释放潜值匹配问题并有效预防尿素输送管及存储罐因低温体积膨胀而产生的损伤。除此之外,“冰畅”能够免除SCR系统中的加热系统,降低整车使用成本。

  目前,“冰畅”低温车用尿素已通过台架和行车测试,有效解决车用尿素溶液低温(低于-11.5℃)结晶问题,保证国四国五车SCR系统良好运转,保障车辆在低温天气正常启动和SCR系统正常运转,并减少低温下氮氧化物(NOX)的排放。“冰畅”的推出再次向广大用户证明了可兰素自身的产品与技术实力。

  在11月3日开幕的首届中国国际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昆山展”)上,可兰素将现场展出“冰畅”低温车用尿素,为中国商用车汽车后处理市场带来车用尿素行业最新成果。

来源:可兰素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冰畅车用尿素 国五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