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中联重科33台环卫设备交付温岭

  中联重科大型后装压缩式垃圾车、扫路车,清洗车、污水循环洗扫车、无泄漏压缩车等共计33辆,总金额超1500万元的环卫设备在温岭市著名景点之一石夫人峰下顺利交付。
中联重科中联重科33台环卫设备交付温岭

  近年来,温岭市正在进行“多城同创”行动,温岭市环卫处不断加大环卫设备的投入,提高机械化清扫保洁水平。

  近三年温岭市每年采购中联重科各类环卫设备逾千万,目前,中联重科环卫设备在温岭累计超过150台套,并且市场占有率在80%以上。中联重科环卫车辆穿梭在温岭大街小巷,清爽整洁的外观已然成为了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此次交接仪式上,温岭环卫处负责人表示,环卫设备生产厂家越来越多,招标过程中竞争也异常的激烈,中联重科以良好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标准赢得了专家评审的青睐,对中联重科以绝对的优势中标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中联重科再接再厉,锐意创新,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给市场。

  最后,中联重科浙江分公司总经理梁智勇将钥匙交付给各使用单位,向客户介绍此次交付的产品是中联重科最新一代的环卫机械设备,质量和性能处行业领先水平,特别是无泄漏压缩式垃圾车、大型污水循环洗扫车属于全国行业首创型绿色环保产品。

  无泄漏压缩式垃圾车的船形底板设计,储水能力强,解决污水滴漏难题。污水循环洗扫车通过污水循环技术回收的高洁净度再生水,能使洗扫作业时间延长80%,并且节约了水资源。同时,梁智勇也郑重承诺,将为温岭提供更为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设备的高效作业。

来源:中联重科 作者:chinatruck004
文章关键词: 中联重科 环卫车 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