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中集通华顺利通过比利时检验机构APRAGAZ五年复审

  近期,欧洲APRAGAZ检验公司及LAG公司相关领导、检验人员来到中集通华开展五年复审。
罐车罐车

  APRAGAZ成立于1929年,是全球最早从事工业产品检测的独立第三方机构之一,公司总部座落在风景宜人的比利时布鲁塞尔。五年前,中集车辆中欧互动项目成立之初,APRAGAZ对中集通华进行了初审并顺利通过,并就此拉开中欧互动的序幕。五年间,该项目已经成功出口近千台铝合金油罐、碳钢罐、以及单车油罐,每台罐车都经过APRAGAZ上海及比利时总部的层层检查,无一台拒收。

  APRAGAZ审核组表示与中集通华一直以来的合作非常愉快,对中集通华出口到欧洲的铝罐的优良品质大加赞赏,并指出正是由于双方的共同努力才建立起了长期的信任及合作关系。审核组对于中集通华罐车新项目的生产准备工作表示认可,新的证书将增加认证产品的种类。

  “全球供应链、跨界设计和跨洋制造”被称为中集车辆在国际市场攻城略地的三大法宝,它们背后分别对应着企业营运的基本要素——营运能力、成本控制和产品技术的集成,比利时LAG与中集通华的中欧互动被视作“中集样板”,充分体现了中集通华适应欧洲标准和先进制造的能力。本次比利时APRAGAZ五年复审的通过,助力中集车辆全球运筹布局,中欧互动跃上更高台阶。

来源:专用汽车杂志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中集通华 罐车 APRAGAZ复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