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广东:深圳东部过境高速后年建成免费通行

  2016年10月14日深圳市政府常务会议已原则通过相关方案,同意收回正在建设的东部过境高速公路项目特许经营权,这意味着这条计划2018年建成的高速将在建成之日起就不收费。
深圳东部过境高速将不收费深圳东部过境高速将不收费

  据介绍,到目前为止,深圳已有5条免费通行的高速公路,包括梅观、龙大、南光、盐排、盐坝高速公路。市交委负责人透露,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市大货运交通组织调整工作的部署,为了进一步实现深圳输港、口岸过境货运“东进东出、西进西出”的交通布局,将东部过境高速公路的功能由收费高速公路调整为城市快速路。

  东部过境高速起于莲塘口岸,向北经罗湖、龙岗、坪山,终于深汕、惠盐高速的金钱坳立交,全长约32.4公里。本项目是罗湖、福田中心组团至龙岗、坪山的重要快速通道,是连接莲塘口岸、文锦渡口岸和盐田港通往粤东地区的过境、货运通道。记者了解到,东部过境高速已按照高速公路基本建设程序完成所有前期审批工作,全线共5个土建施工标已全部进场施工,预计2018年建成通车。

来源:晶报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深圳高速 免费通行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