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北京市交通委:开车走高速逃缴通行费最高罚3万元

  开车走高速逃缴通行费将上“黑名单”。2016年10月19日,北京市交通部门表示,根据情节不同,逃费司机将受到最高3万元的罚款。
逃费司机将受到最高3万元的罚款。逃费司机将受到最高3万元的罚款

  10月18日,市交通委路政局联合属地公安、交通支队等相关单位,在京藏高速昌平收费所开展专项行动,集中治理逃缴通行费车辆,维护收费征管秩序,重点打击闯口、大吨小标、假绿通、超载超限等逃缴通行费的行为。

  首发集团八达岭分公司稽查管理处工作人员迟晓峰介绍,非法逃费的车辆主要集中在出租车、旅游大客车、非法营运车辆以及大货车四类。尤其是每日14时至次日6时,大货车在市界处逃费行为经常发生。

  交通部门表示,逃费行为不仅违反了法律法规,破坏了收费秩序,还对其他正常行驶的车辆及人员造成安全隐患。未来,有过一次以及以上逃费行为的车辆将被记入“黑名单”,受到重点监控。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北京 逃缴通行费 罚款 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