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庆铃五十铃100P 如此让利 意欲何为?

       近日,庆铃汽车旗下五十铃轻卡、中卡、重卡、皮卡全系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让利。其中,庆铃五十铃100P轻卡可享“交3000抵6000”的购车优惠,9.98万元即可入手4.2米标准厢车,更有部分五十铃产品优惠额度高达万元,其让利幅度简直令人咋舌。庆铃五十铃此番让利并非简单的市场营销行为,极有可能是庆铃汽车对供给侧改革的一番发力。

庆铃五十铃100P轻卡可享“交3000抵6000”的购车优惠庆铃五十铃100P轻卡可享“交3000抵6000”的购车优惠

  在行业整体低迷的背景下,庆铃汽车迎合供给侧改革的政策,推进“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促进供需对位,可以说走在了供给侧改革的前沿。

  首先,庆铃汽车在供需关系改善方面早已付诸行动。近年来中国电商快速发展,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中国电子商务交易规模突破10万亿大关,同比增长37.6%。依附而生的电商物流也势头迅猛,同时电商物流企业对高质、高效、安全、低耗运输车辆的需求日益提升,庆铃五十铃100P加宽加高车型顺势而生,在原100P标准厢车基础上全面升级,实现更经典、更安全、更高效、更经济、更科技,不仅助力城市绿色物流发展,更是引领轻卡升级的新风向。

庆铃、五十铃在重庆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庆铃、五十铃在重庆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其次,庆铃汽车坚持以创新推动企业发展。前不久庆铃、五十铃在重庆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五十铃最新一代4JZ国六柴油发动机项目将落户庆铃。国六发动机的引进,既是对国家环保节能法规不断升级的响应,更以实际行动为供给侧改革提供助力。

  此外,结构调整是供给侧改革的必然行为,庆铃汽车结构升级颇有成效。自1985年诞生以来,庆铃汽车31年如一日坚持发展国际水准商用车,庆铃五十铃全系列商用车在业内竖起技术质量标杆。目前,庆铃五十铃产品已覆盖物流企业、改装车企业和普通零散客户,形成了高、中端并举的产品市场格局,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占得先机。

  从庆铃汽车在国家供给侧改革中的行为来看,各车企在响应国家政策的同时,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改革措施,做好企业自身改革,才能在经济市场大潮中有所作为。

来源:庆铃汽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庆铃五十铃100P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