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乐活大运 开启中国商用车绿色节能新版图

  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山西省节能环保、低碳发展博览会上,作为山西省颇具代表性的自主民营企业,大运汽车携全系纯电动汽车的亮相,给到场的行业专家及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成为了该展会在环保低碳领域耀眼的新地标。大运汽车的转型,预示着山西乃至全国绿色商用车市场井喷式增长成为可能,或将引发中国本土商用车行业格局的巨变。
大运纯电动汽车大运纯电动汽车

  虽然诸多企业在环保、低碳领域的创新成果各有千秋,但依托绿色智能高品质的产品力、周密布局的产品矩阵、山西得天独厚的资源与政策支持等优势,大运汽车作为扎根本土市场的新能源商用车企业,彰显出中国商用车在绿色环保市场化进程中初现的锋芒。

  大运纯电动汽车 为用户打造LOHAS长远产品价值

  在这次“改善环境质量、推动节能增效”为主题的展会上,不少企业的参展,展示了“十二五”期间山西省在节能环保、发展低碳经济方面的先进经验及成果。大运汽车携全车系纯电动车型亮相,所诠释的是更为长远的产品理念——乐活式商用车价值体验。

  乐活(LOHAS)——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意为以健康及自给自足的形态过生活,是全球兴起的一种新的健康可持续生活方式,是1998年美国社会科学家针对人类“健康衰退、心灵空虚、关系疏远、资源紧缺”提出新的健康生活方式。

大运纯电动汽车大运纯电动汽车亮相第六届山西省节能环保、低碳发展博览会

  在能源紧缺,全球大气环境污染日趋严重的当下,大运纯电动汽车整合“节能、智能、超能、全能”等技术DNA,不仅周密考虑了中国本土商用车用户的需要,还兼顾了运营成本的实惠,同时保证车辆动力和安全性能不打折扣,还保留了完好的驾驶乐趣体验和贴心的服务,从而为绿色出行提供良性循环式解决方案。正如业内专业人士所评论:“大运纯电动汽车的产品创新,旨在孵化一种更为文明的汽车与城市变革”。

  大运全方位布局 为市场立定一体化完备细分根基

  这次大运汽车展出的全系纯电动车型,横跨纯电动冷藏车、厢式载货车、平板载货车、客车、城市公交车和环卫垃圾车各个细分市场。周密的产品布局,不遗余力的前期投入,大运纯电动汽车产品在一开始就全方位覆盖了各个细分市场,充分彰显其对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微卡E1、轻卡E3、中卡E6、重卡E8依次紧凑布局城市电动绿色物流根基,满足商用车物流用户从市内配货、城市周边短途配货、城际物流运输到短途重载运输的需求。

  一叶知秋,一体化完备的产品矩阵,是对市场需要最务实的回应和关怀。

  大运得道者多助 为行业整合全方位资源纵深优势

  有人说,汽车节能,山西看大运。

  大运汽车的发展,与山西省城市的发展有着水乳交融的默契:在城市转型的过程中,山西成为了绿色中国城市的标志,而作为城市的搬运工,节能商用车看大运,也形象地诠释出大运汽车在这个绿色城市转型中的贡献和标本价值:它谙熟山西城市转型对商用车所需要的一切,且与之共生,为之所用。在这种相知相交中,也收获了山西乃至全国的政策支持和资源滋养,从而为行业整合了全方位的资源纵深优势,这种经验有望推广到全国,价值不菲。

  所以,从市场价格策略层面,近水楼台先得月,山西本土新能源汽车企业的价格优势非常明显——今年5月31日,山西省政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国家补贴政策的基础上先后出台了《山西省电动汽车推广应用升级补贴资金管理办法》和《新能源汽车营销补助管理办法》,其营销补助的力度之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显得极富吸引力。大运汽车借乘政策东风,在纯电动汽车研发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也让全球环境问题突出的今天,为中国追求绿色驾驶体验的新生一代用户带来价格实惠,且让老一代传统动力商用车用户的更新换代成为可能。

  依托国家乃至山西的政策优势,大运汽车整合了绿色商用车标本企业从价值——价格——服务——经销商管理的纵深优势,为行业前探做出了不可复制的贡献。

  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大运纯电动汽车已经探索出了中国本土商用车在绿色节能发展进程中的可行之路,也承载起了中国绿色城市转型的运输己任。乐活大运,已描绘出中国本土商用车绿色节能新版图,精彩大戏即将开启,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大运汽车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