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明星轻卡魅力何在?国五骏铃成功密码在这里!

  做产品,用心才能被肯定。出众的颜值、强劲的动力、贴心的配置以及舒适的驾驶体验等等都是江淮轻型商用车明星轻卡骏铃的代言词,这些突出亮点也使得它获得了令人惊艳的市场表现,2016年1-10月份总销量累计同比增长20.7%,10月份单月销量同比增长36.4%,依旧延续着强势表现。
江淮骏铃V系轻卡江淮骏铃V系轻卡

  V系全家族是骏铃2016年推出的升级产品,全面覆盖2600~4700 mm轴距段, 面向城市、城镇、城际物流市场。根据驾驶室宽度的不同,划分为V3、V5、V6、V7系列,上市不久就获得了市场认可。我们对骏铃V3产品进行试驾体验,一起来感受到骏铃成功的密码吧!

江淮骏铃V3轻卡江淮骏铃V3轻卡

  国五动力,强劲心脏

  发动机的技术决定了一款轻卡的整体水平。骏铃先声夺人,领行业之先其中全面实现国五排放。其中,来自北美纳威司达的合资产品迈斯福3.2 L产品马力超过160匹,采用SCR技术、废气旁通式增压等技术,最大功率高达115 kW,最大转矩450N.m,在各项技术指标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欧美科技,巅峰动力。锐捷特2.7 L动力采用高压共轨、增压中冷、DOC+SCR技术,喷射压力高达180 MPa,全负荷最低燃油消耗仅为205 g/kWh,最大转矩达到355 Nm。而江淮4DA1发动机同样出自江淮纳威司达公司,这款在原有成熟产品上结合纳威司达技术开发的2.8 L机型,采用SCR技术,WGT旁通式增压器,在动力及油耗表现方面得到大幅提升。

江淮4DA1发动机江淮4DA1发动机

  颜值爆表,贴心配置

  目前,物流快递业已经成为轻卡的主要集团客户,出于公司整体形象和实力的考虑,他们对配送车辆的外观造型有了更高的要求。

  为了满足这一需求,骏铃V系在外形设计方面也下了很大工夫,前脸采用全新造型风格,镀铬格栅、新款车灯为整车增加了一些时尚元素。与老款相比,V系驾驶室A柱倾斜角度较小,车内前顶部空间增加,可以减少驾驶员的压抑感。此外,为了提升内部空间,V系驾驶室在宽度、高度方面较传统轻卡分别增加了约50 mm。

骏铃V系产品在内饰设计上鲜明体现了乘用化理念骏铃V系产品在内饰设计上鲜明体现了乘用化理念

  由于快递作业经常需要行驶在城市拥堵路况,很多驾驶员同时也是业务员,工作强度很大,因此对于车辆的舒适性要求较高。为此,骏铃V系采用了电加热后视镜、电动门窗、折叠遥控钥匙、多功能转向盘、悬挂式油门踏板等诸多先进配置,在提升车辆自动化水平的同时,可以有效降低驾驶员的劳动强度。

V系仪表台做工精细且非常实用V系仪表台做工精细且非常实用

  一直以来,江淮轻卡在产品开发方面都积极倡导乘用化理念,骏铃V系产品在内饰设计上鲜明体现了这一点。V系仪表台的材质、装配工艺、功能分区接近于乘用车,同时,根据轻卡用户实际运营情况,增加了卡槽、水杯座以及多个储物盒,便于驾驶员收纳票据等物品。

  骏铃V系在安全配置方面也相当丰富,标配ABS、气制动,提高了制动灵敏性,全系标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提高车辆行驶安全。主后视镜和广角镜、前下视镜、补盲镜的多视镜组合,可有效消除驾驶盲区。

标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标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

  在体验式营销日趋流行的今天,潜在用户初次的驾乘感受往往会影响后期的采购决策。首次驾驶V3,在行驶出1 km左右,很快就能熟悉这款车的各项操控。V3的油门、制动、离合器、转向以及换挡杆在力矩和行程方面调试得相当到位,操控精准而轻盈。

5挡手动变速器5挡手动变速器

  当车速上升到40 km/h时,骏铃V3车门自动落锁,通过五环仪表盘可以了解当前的车速、转速、气压、油量等信息,当车门没有完全关闭、驾驶员未系安全带时,车辆会发出报警。在载质量不到2t的窄体轻卡中,V3是为数不多采用气制动的车型,气制动的好处是制动距离较短,但制动过程会稍有顿挫感。

五环仪表盘可以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五环仪表盘可以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

  评价一款轻卡是否好用,造型、动力、节油、安全、舒适、承载是几个主要指标,骏铃V系在上述各项指标中全部都十分出色。见微而知著,V系产品身上具备的性能均衡、高性价比优势,正是骏铃多年来市场成功的关键!

来源:江淮轻型商用车 作者:chinatruck002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