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不止有新产品发布 福田轻型商用车年会料很足

  2016年11月15日,以“新平台、新市场 创新驱动增长”为主题的福田汽车集团2017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业务分会在上海举行。在本次年会上,福田轻型商用车发布了多款产品,从横向到纵向进行了全面的市场布局和开拓,同时公益关爱和赛事活动的同步发声也为此次年会点亮了不少色彩。
福田轻型商用车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现场福田轻型商用车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横向拓展 纵向升级 前景广阔

  本次年会上福田轻型商用车宣布正式进军微卡和小VAN市场,奥铃T3与风景V3和V5作为福田轻型商用车出击中高端微卡以及小VAN市场的拳头产品现场正式发布。

奥铃T3与风景V3和V3福田风景V3和V5与福田奥铃T3全国上市发布

  同时,活动现场还重磅发布了奥铃CTS康明斯2.8升超级轻卡、奥铃国五新品、图雅诺S-SCR国五新品、风景G9新品、蒙派克G20版五款升级换代新品。随着横向延伸三款新品和纵向升级换代五款产品的亮相,福田奥铃形成覆盖中高端轻卡、微卡市场,商务汽车形成覆盖大中小VAN市场的全新格局,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

  横向拓展的风景V3\V5以及奥铃T3是福田汽车进一步整合内部资源,着眼未来的战略举措,横向拓展福田轻型商用车的目标市场,奥铃进入微卡、风景进入小VANS市场,二者将相互协同,共同整合城乡物流和城乡客运市场。纵向升级的系列新品,促进福田奥铃和商务汽车向中高端产品转型,持续提升在市场的竞争能力。横向拓展和纵向升级为福田奥铃和商务汽车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无限的可能。

奥铃T3奥铃T3

  在整合战略举措之下,福田轻型商用车整合两年来收获颇丰,2016年轻型商用车完成销量(含海外)15.15万台,同比增长9%,其中奥铃业务10.5万台,商用车业务4.6万台;奥铃业务结构调整取得了较大进展,中高端产品奥铃CTX同比增长31%,图雅诺、风景G7\G9同比增长分别达到115%、92.4%和63.1%,产品结构调整取得成效,图雅诺、风景G7\G9成为商务汽车业务的主体。

  产品为本 打造核心竞争力

  产品是市场竞争的根本,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活动现场发布的奥铃CTS康明斯2.8超级轻卡、奥铃TX国五新品,图雅诺S-SCR国五产品、风景G9新品、蒙派克G20版五款升级换代新品代表着领先科技集成与绿色标杆的新品为福田轻型商用车产品体系带来全新活力。

福田奥铃超级卡车奥铃CTS超级卡车

  自今年4月份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揭开“庐山真面目”到8月8日在天津商务年终大会宣布全国正式上市,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的每一次亮相,都引起了业界强烈关注。早在天津上市现场奥铃CTS超级轻卡便重磅推出了搭载康明斯ISF 3.8升发动机,且全面满足国五及京五排放标准的车型,以诠释高效城市物流发展之道,而此次上海推广会,福田轻型商用车又按计划推出奥铃CTS康明斯ISF2.8升超级轻卡,使产品线得到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从而更加贴近用户实际需求,拓展高端城市物流市场。

  据悉,这款全新的超级轻卡从上一款重磅车型到全新车型面世,其间仅仅经历了不到三个月时间,奥铃CTS速度无疑让人惊叹不已,这也意味着奥铃向中高端产品平台切换的速度进一步加快。

图雅诺S-SCR国五新品图雅诺S-SCR国五新品

  图雅诺S-SCR国五新品除了拥有强劲的内在实力,图雅诺外在颜值颇高,出自名家之手设计的外观的确能秒杀不少眼光,而且超能装,无论长短轴它们都有着优于同级别竞品的超大载货空间。

蒙派克G20版蒙派克G20版

  可以说,福田轻型商用车战略规划下的奥铃品牌下设奥铃CTS\TS超级轻卡、奥铃CTS\TX和捷运轻卡以及奥铃T3六大产品线精兵布阵,进一步开拓细分市场。与此同时,战略性产品德系大VAN图雅诺联合福田风景、蒙派克构筑起覆盖日系、欧系大中小VAN全系“大商务”产品体系,为福田轻型商用车未来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

启动2017七彩书屋第四季启动2017七彩书屋第四季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七彩书屋第四季启动仪式及图雅诺杯-2017(第九届)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中国勒芒耐力赛指定赛事用车授牌仪式。活动的举行也表明,福田轻型商用车将强化赛事和公益品牌传播实践的打造,在实现销量提升的同时,实现品牌认知和品牌形象的塑造。

图雅诺杯—2017(第九届)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中国勒芒耐力赛指定赛事用车授牌图雅诺杯—2017(第九届)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中国勒芒耐力赛指定赛事用车授牌

  针对2017年的市场开拓,福田轻型商用车制定国内营销目标为16万台,其中奥铃11.23万台,进一步巩固在中高端轻卡市场的领先地位,奥铃T3微卡取得市场突破,奥铃CTS\TS要达到2.25万台,商务汽车4.7万台,风景巩固行业第二的位置,图雅诺实现市场的进一步提升,要成为欧系大VAN市场前三的有力竞争者。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