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福田图雅诺绿色国宾车誉满羊城

  2016年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车展如约而至,各大汽车品牌也将在此亮出“大招”。作为走在行业前列的福田商务汽车也将为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绿色商务浪潮,同时也为广州及珠三角地区用户带来全新的绿色商务价值之选。
福田商务汽车福田商务汽车

  绿色国宾车 展国宾品质新风范 福田图雅诺作为福田商务汽车的鼎立制作之一,当35辆图雅诺荣膺为“G20峰会官方指定用车”足以印证了福田商务汽车的国宾品质,彰显其国宾风采,同时也是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实力形象。

  本次亮相车展现场让用户零距离体验国宾高端商务品质的同时将更好的 “国宾荣耀”的精神得以传递。

福田商务汽车福田图雅诺

  图雅诺国V 科技创新新理念 另外,在活动当天福田商务汽车还为广州及珠三角地区用户带来以“德国科技·价值升级”为主题的福田图雅诺国V新品发布会,福田汽车集团市场与品牌总监李健与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营销公司品牌总监周业军共同为图雅诺国V上市揭幕,而本次发布的车型为图雅诺S长轴版,匹配康明斯2.8发动机。

图雅诺图雅诺

  福田商务汽车作为行业中的领跑者也将科技创新的制造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福田图雅诺就是科技创新的典型代表,就拿本次上市的全新康明斯动力图雅诺S-SCR为例,整车其承载、制动、悬架系统、传动系统、操控系统以及密封噪音等均达到严苛的德国标准。同时,全球领先的SCR(催化还原)技术,最新闭环控制尿素喷射技术,有效地控制氨逃逸,尿素消耗量减少3%-7%;全面满足国五最新PEMS(车载排放检测)标准要求。

  近期,图雅诺国五新品相继在江浙、长三角等部分地区上市,掀起了图雅诺浪潮。图雅诺国五所展现的承载升级、操控升级、安全升级、节油升级上彻底征服了用户,为我国自主商务汽车行业树立新标杆。

来源:福田商务汽车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