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强势出击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6年11月1日—5日,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工博会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协办的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顶级盛会。
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本届工博会设节能和新能源汽车展、环保技术与设备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等9个专业展。

  陕汽作为中国500强企业,勇担环保重任,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运输,积极推动城市发展建设,推出了多款绿色、环保产品。此次工博会,陕汽携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德龙新M3000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参展,展车一亮相立刻引起政府、行业协会、媒体的广泛关注。 陕西省工信厅副厅长任国、陕西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副处长张勇等领导在陕汽控股总经理王延宏的陪同下,专程来到陕汽展台,详细了解车辆配置,鼓励陕汽开发出更多、更环保的车辆,为美丽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陕西省工信厅副厅长任国、陕西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副处长张勇等领导在陕汽控股总经理王延宏的陪同下详细了解车辆配置,鼓励陕汽开发出更多、更环保的车辆 陕西省工信厅副厅长任国、陕西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副处长张勇等领导在陕汽控股总经理王延宏的陪同下详细了解车辆配置

  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是中国首个大马力重卡,这款大马力的高端牵引车产品,是专为公路物流用户量身打造的平台化产品,引领物流运输行业进入超级省油500+时代。据现场产品工程师介绍,德龙X3000黄金版是基于客户实际需求,由陕汽与潍柴、法士特、汉德联手,专为公路物流用户量身打造,融合匹配一系列产业链成员专供陕汽的技术,实现了“精准动力匹配、黄金动力总成、动力附件配置、风阻系统最低、全新智能驾驶”,掀起5大省油新革命,油耗降至行业最低。500+大马力平台产品的上市,意味着陕汽再次站在了行业制高点,引领中国重卡向国际大马力节油趋势迈进。

陕汽德龙X3000陕汽德龙X3000

  此次展示的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重卡匹配潍柴WP13升500马力国五发动机,12档变速箱, 7.5吨MAN技术前轴,13吨MAN单级减速桥,轻量化版底盘,整车动力提升20%,油耗降低13.75%,百公里比行业低5升,每年至少为客户省6万。

  另一款,陕汽陕汽德龙新M3000 8×4 新型环保渣土车,积极响应上海市渣土新政关于车辆升级的新要求,车辆匹配整体明显优于同类竞争产品,具有环保、安全、智能的特点,重新定义城市渣土车新标准。该车匹配潍柴WP10.350E53国五排放的发动机,法士特12档大中心距变速箱,7.5吨MAN技术前轴,16吨 MAN技术双级铸造桥,承载能力更强,在安全配置上也明显优于同类竞争产品。在智能化方面,搭载了“天行健”智能管理平台,接入北斗平台,可以有效的监控车辆的运行状态、同时对车辆实现精细管控,如车辆限速、车辆偏离固定线路报警、车辆环保顶盖未闭合限速报警、车辆分区域限速、远程锁车、车辆自检等等功能,让渣土车智能化、让用户开车更轻松、让渣土主管部门管车更轻松。优异的高可靠性、高出勤率与操作便捷性,专业的管理工具及定制化的管理方案,确保以较低的运营成本和最高的运输效率为用户创造最大利润,被誉为“拨雾去霾的城市大使”。

陕汽陕汽德龙新M3000 8×4 新型环保渣土车陕汽陕汽德龙新M3000 8×4 新型环保渣土车

  目前,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在国内多个城市取得优异的业绩。在上海,陕汽全程参与了上海新兴环保渣土车标准的制定和验证,累计销售近500台,市场占有率第一,并成为北京、上海、浙江、湖南、甘肃、安徽、宁夏、山西等省市多个区域的首选车型。  

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