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李署光:开高效创虎 让我离梦想更近一步

  在本次创虎节油挑战赛中,各路节油高手云集资阳,各显节油实力。其中,李署光师傅以百公里13.8L的油耗水平获得了三等奖。
颁奖晚宴上,李师傅谈比赛感受颁奖晚宴上,李师傅谈比赛感受

  驾驭有术 老司机的省油经

  李师傅来自河北保定,做零担运输,走北京——成都的路线,来回四千多公里。在重载49吨的情况下,走平路百公里油耗在32升左右,走山道的话,油耗在35升左右。

赛前,李师傅与四川现代工作人员确定油量赛前,李师傅与四川现代工作人员确定油量

  谈及节油经验,开车二十多年的老司机——李署光,可谓是颇有心得:“有的人开车60~70km/h,其实低车速不一定省油,高车速不一定费油,我一般重载拉货在85~90的时速左右。其实不管开什么车,司机们在一起也互相推敲具体怎样才能节油,节油的一大秘诀,就是尽量少踩刹车,不要猛踩油门。”

  创虎重卡 最可靠的致富伙伴

  李师傅购买创虎已经整整一年多了,之前开的是国产车,最开始不熟悉创虎的操控,而掌握操作方式以后,不仅操控更加得心应手,油耗也降下来了。李师傅接受采访时说:“以前都是法士特变速箱,现在变成岱摩斯半自动变速箱,这也是以后的发展趋势,刚开始操作不熟悉,但实际上档位操作更简便。”

  在被问及对创虎的评价时,李师傅说:“一句话,开了这车,其他车不想开了。开这车跑的活多,它的出勤率高。我们一趟活来回五十多个小时,两三天时间。同样跑三趟活,开创虎跑长途人不累,而且还能加一趟,跑四趟,别的车跑三趟就累坏了。”

  在保养方面,李师傅说六万公里保养一次,而且配件也算不上贵,配件都很耐久,质量好。

  顶天立地 为家人撑起一片天

  李师傅从18岁开始养车,哥哥和弟弟也跑物流专线,是家族式的运营。李师傅多年一直忙于打拼挣钱,这次入围四川现代节油赛决赛,李师傅考虑要到四川资阳参赛,停几天车要损失不少运费,后来李师傅妻子对他说:“一直就知道挣钱,挣了这么多年,就当是休息去吧。”于是李师傅就暂停工作,来到资阳参加了创虎节油赛。

李师傅和他的创虎李师傅和他的创虎

  作为父母,最希望的就是儿女有出息。他的两个女儿,就是他在外风雨兼程、不断打拼的动力。大女儿是艺术生,学美术,明年即将参加高考,艺术高校学费二十多万,李师傅说这也是对孩子的智力投资,只要有能耐,就能在这社会上立足。而二女儿还在上小学二年级。李师傅不辞劳苦,为妻儿打拼,为整个家撑起了一片天。李师傅说,再奋斗十年、二十年,养车养到100万公里,就差不多该退休了。

  为家人撑起一片天,看到女儿学业有成,是李师傅多年打拼、长期奔波的最大心愿。希望有高效创虎的陪伴,李师傅一家人都能走在更加幸福的康庄大道上。

来源:四川现代创虎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