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节油赛为何两度更换比赛用车? 访重汽高增东

  中国重汽节油赛前五站的比赛用车均采用的6×2牵引车,在驾驶员的出色发挥下,可谓站站赛出好成绩,然而进行到杭州站时却突然更换成了4×2牵引车,不仅让人一头雾水。有前几站的比赛案例及经验,继续采用6×2牵引车说不定会赛出更好的成绩,临时换车存在太多不利因素,对于重汽来说可谓是一步险棋。但重汽还是这样做了,而且杭州站比赛还非常成功,“节油赛不光要证明我们的6×2牵引车优秀,我们的4×2快递运输车同样出色”中国重汽销售部党委副书记高增东告诉卡车网记者。而此举不单是重汽对其产品的自信,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广州站中,重汽将再次采用6×4车型作为比赛用车,恰逢6×4牵引车销售大热以及双11来临之际,两次更换比赛用车在市场推广上也有着重大的意义。

节油赛不光要证明我们的6×2牵引车优秀,我们的4×2快递运输车同样出色”中国重汽销售部党委副书记高增东告诉卡车网记者。中国重汽销售部党委副书记高增东

  抢占快运市场 4×2快递牵引车一马当先

  以杭州为代表的长三角地区是物流快递发达的标杆性区域,这里对4×2牵引车的需求一直十分旺盛,尤其是在双11来临前夕,快递公司的订单来的更是猛烈。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快运市场分一杯羹?中国重汽销售部党委副书记高增东告诉卡车网记者:“在快运市场中国重汽的占有率并不大,但随着曼技术的逐步推广,4×2车型包含在内的豪沃产品都有了大幅的进步,我们也抓住了这个机会在浙江地区进行了专门的推广。其中主流快递公司韵达以及顺丰都有采用我们的车型,且收到了不错的反馈。”

以杭州为代表的长三角地区是物流快递发达的标杆性区域,这里对4×2牵引车的需求一直十分旺盛,尤其是在双11来临前夕,快递公司的订单来的更是猛烈。杭州站中采用的是天天快递的4×2牵引车

  据杭州重汽经销商介绍,快递车向来都是以拉轻抛货为主,车辆对载重量要求不高,但对车辆节油性能要求高,挂车容积、导流罩以及驾驶室与挂车间的距离都要进行专门设计,所以中国重汽会根据快递公司的需求为其量身定做,在法规允许范围内使车辆达到最优的状态。据高书记介绍,近日在上海以及杭州地区4×2快递牵引车订单频繁,可见中国重汽在快递快运这一领域已经敲开了大门。

  6×4牵引车销售势头更猛 节油实力走着瞧

  在新版GB1589政策的影响下,6×4牵引车成了市场新宠。相比4×2牵引车,6×4牵引车的上升势头来的更猛,中国重汽在这款车型上也拥有巨大的优势,其中HOWO B版牵引车凭借其自重轻的优势获得了大批用户的信赖。节油赛办的火热,6×4牵引车当然也要在比赛中一展身手,据悉,在接下来的广州站中HOWO T7H 6×4牵引车将作为比赛用车闪亮登场,再次验证重汽产品的节油实力。在采访最后高书记还透漏:“卡车轻量化是未来的必然趋势,新GB1589施行后更是如此,所以中国重汽在新技术、新产品方面将会持续推陈出新,具体将在今年商务大会中有所体现,敬请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T7H 货物运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