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四川现代携多款车型亮相国际物流博览会

  2016年10月31日,第三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在四川省遂宁市隆重举行。四川现代受邀参展,携创虎重卡、新康恩迪高端中巴、致道300M轻卡及瑞逸微货亮相此次博览会。
四川现代受邀参展四川现代受邀参展

  本届展会以“互联互通,合作共赢”为主题,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国际物流与运输协会主办,汇聚了数百家物流行业巨头和知名品牌,为物流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史无前例的交流平台,是一次真正的国际性物流展会。

展会现场四川现代展车

  四川地处中国西南部,处于建设“一带一路”战略的交汇点,是中国连接西南西北、沟通中亚南亚东南亚的重要交通走廊。在未来几年内,将有更多的物流企业,把四川地区作为总部基地,并在西南地区投资建厂,四川地区将会逐步发展成为全国大型物流货源地。

创虎重卡创虎重卡

  而随着近年来现代物流服务体系的逐步完善和发展,商用车市场也迎来了巨大契机。四川作为西部的经济中心,四川现代在开拓终端市场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作为西南部地区的最大的合资商用车企业,四川现代拥有资阳卡车工厂和成都温江客车工厂两大生产基地。

  四川现代工厂生产线均大量采用进口设备,全面导入了韩国现代先进汽车制造工艺和品质管理体系,是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的世界级先进商用车工厂,已形成年产重中型卡车16万辆、大中型客车1万辆以及重型发动机两万台的能力。目前,四川现代已形成高中端重卡、轻卡、中巴、微货全系列产品线,可满足城市、城际、乡镇等各种物流用车需求。

新康恩迪新康恩迪

  2016年9月份,四川现代e-COUNTY、致道800W重卡陆续面世,与四川现代现有的高端中巴车、重卡形成互补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完善了商用车系列产品梯队。与此同时,四川现代致道300M轻卡也将于本月底上市,此次全新研发的致道300M,是四川现代中端产品线中的轻卡车型,其采用国内成熟动力,不仅性价比更优,而且在动力性能、舒适性、安全性及耐久性等方面亦有不俗的表现。

致道300M致道300M

  此次,四川现代携旗下产品亮相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不仅向外界展示了四川现代丰富的产品线和领先的产品科技,也为今后进一步开拓终端市场、迎来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四川现代创虎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