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联合卡车赴宝华物流开展回访交流活动

  近期,联合卡车与宝华物流交车仪式在镇江举行,宝华物流采购的40台联合卡车进行了成功交付。这是危化品“行业巨头”宝华物流第一次批量采购国产重卡,一时在业内掀起不小波澜。
宝华物流宝华物流

  为了解客户购车后车辆的使用情况,进一步落实对战略客户的服务工作,2016年11月2日,联合卡车党委书记汪琳琍、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陈刚群、联合卡车江苏省区副经理王军、服务经理贾桂台以及战略客户部、市场部工作人员一行8人来到江苏镇江宝华物流有限公司进行回访活动。

  到达宝华物流后,汪琳琍、陈刚群一行和宝华物流总经理沈苏、营运总监朱洪泉等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座谈交流。在座谈中,汪琳琍首先感谢宝华物流对联合卡车的支持,并表示宝华物流购车后,公司一直非常关心车辆的使用情况,如果发现问题,公司将立即给予解决。

  沈总表示,很感激联合卡车领导和服务团队此行来上门回访,并介绍道:2015年之前宝华一直使用的都是进口品牌,自去年开始对国产品牌开始逐步尝试。在接触并使用了联合卡车一年多后,车队和客户们的反映都很不错,因此今年9月底又采购了40台。交车后这一个多月,内部反馈都比较理想,基本没有出现问题;在业内,此次采购联合卡车还是引起了不少的关注,有不少同行正在和我们咨询联合卡车的情况。

宝华物流总经理沈苏宝华物流总经理沈苏

  随后,汪琳琍、陈刚群一行认真倾听了营运总监朱洪泉和售后服务负责人汤总对车辆使用情况的详细阐述。

  朱总介绍,联合卡车交车后,目前已经有15辆投入运营中,司机们拿到新车后,反映驾驶和操作的感受不错,安全性比较高,目前,宝华正在对司机、维修工在做整体的技能培训和提升,以了解和掌握联合卡车的性能、零部件和操作技巧等。

宝华物流营运总监朱洪泉介绍车辆营运情况宝华物流营运总监朱洪泉介绍车辆营运情况

  对于联合通等智能管理系统以及一些车辆零部件的功能、设计,朱总尤为关注,对一些细节提出了疑问和建议,陈刚群现场进行了解答。针对其他建议,他也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刚群现场解答客户相关疑问陈刚群现场解答客户相关疑问

  负责售后服务的汤总表示,这批车总体情况确实是比较好的,他个人则对联合卡车的售后服务感受很深,“只要一个电话,就不用烦心了,事情就立刻得到解决”。他举例道,前些天有一次,车辆在路上动力有些不足,他立刻给省区服务经理打电话,服务经理立刻跟服务站联系,把问题解决了,整个过程反应很快。另外,服务网点的规划布局也很合理,不管是发动机还是整车零部件,基本都能就近找到服务站维修处理。

左二:宝华物流售后服务负责人汤总左二:宝华物流售后服务负责人汤总

  汪琳琍表示,对于沈总和各位负责人的反馈和评价感到很欣慰。虽然宝华对联合卡车非常的认可和鼓励,但车辆毕竟开始使用,今后难免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我们的省区和服务一定要及时跟进,以最快的速度响应、尽快解决问题。联合卡车也会更加强信息的持续跟踪和主动的后勤工作,把战略客户和渠道客户的服务做好、做细。后期若出现任何问题,也请及时提出。

  深入交流两个多小时后,回访工作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客户是水,联合卡车是舟,水深则舟大。此次联合卡车战略客户回访工作,充分体现了联合卡车“提供高端产品、提供优质服务、创立一流品牌”的经营理念,以及对战略客户的主动、细致服务工作,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牵引车 宝华物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