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10月单月突破1.5万辆 陕汽重卡冲刺四季度

  近日,销售公司喜讯不断:2016年10月份单月订单突破1.5万辆,陕汽哈尔滨办事处提前2个月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陕汽重卡深入调研东北、西南各个市场,了解用户需求陕汽重卡深入调研东北、西南各个市场,了解用户需求

  面对良好的营销业绩,陕汽营销人并不满足,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更是身先士卒,2016年11月2日凌晨哈尔滨,3日凌晨沈阳,4日凌晨成都……深入调研东北、西南各个市场,了解一线真实需求,与渠道和客户沟通,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听取一线市场的建议,适时调整市场策略,冲刺四季度,谋划2017。

陕汽重卡金路通汽贸大型巡展活动

  继陕汽哈尔滨办事处提前2个月完成全年销售目标,打响了完美收官第一枪,长春、沈阳也联动出击,持续发力,向全年任务发起冲击,一举扭转陕汽东北低迷的市场局面,开创东北市场新篇章。东北各区域营销人员冒严寒深入矿区,深入物流集散地,深入终端客户,一次次产品的推介,一轮轮品牌的展示,通过持续的、多种形式市场推广的浪潮,将德龙X3000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等产品不断推向市场,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陕汽重卡用户品鉴德龙X3000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等产品

  西南市场也步步紧跟,云、贵、川、渝、桂、藏六大区域虽然各自有不同情况,刘总与西南各个办事处、主流渠道一起,分析机会,探讨细分产品,寻求突破方向。从渠道、产品、服务入手,积极引导渠道转型,厂商联动,目标一致,心憋一口气,劲往一处使,做好2016年收官的同时,谋划2017年,开创陕汽西南市场2017年新局面。

陕汽重卡陕汽重卡挑战赛

  东北、西南两大市场只是陕汽营销团队的一个缩影。陕汽营销团队将用自己的行动,诠释激情与拼搏。陕汽营销团队将继续发扬敢于亮剑、敢于拼搏、敢于战斗到最后一刻的奋进精神,攻坚克难,严阵以待,绝不放过一个订单!绝不错过一个机会!绝不丢失一块阵地!用高效团结的战斗力和执行力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谋划2017。

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