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双十一”狂欢购 ,欧曼GTL超能版优惠3000元给你

  11.11狂欢节继续火热开启“神十一运输同款,优惠3000价给你”抢购活动,活动报名进入倒计时2天!马上就要开始正式抢购了!卡友们可要把握良机!心动不如行动,参加福田戴姆勒汽车2016年11月11日的秒杀活动就可以获得福田戴姆勒汽车“神十一运输同款 优惠3000价给你” 的入场券!还有一大波现金&话费红包在等着你,快来戳戳戳,抢抢抢吧!
欧曼

  活动详情:

  抢购第一步:先关注福田戴姆勒汽车微信/登陆福田戴姆勒汽车官方网站/下载欧曼APP,进入本次抢购活动页面。你也可以直接长按识别下面二维码,空降本次活动抢购页面。

  抢购第二步:按要求完整填写报名信息、购车信息与提车区域经销商信息,切记一定要填写真实的姓名和手机号码,并支付300元/台的购车定金,每人限购三台。

欧曼

  抢购第三步:支付定金点击去付款取得抢购码,抢购码将用于福田戴姆勒汽车11月11日的秒杀活动,卡友们一定要妥善保管,抢购码可在个人订单中查询。

活动

  抢购第四步:报名成功的用户,就可以在2016年11月11日上午11:11准点参与线上抢购。在这提醒卡友们一定要记得当天准时准点上线抢购哦!

欧曼

  欧曼GTL超能版作为神十一离家路上的那辆车,出色地完成了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转运任务,不仅仅彰显了福田戴姆勒汽车作为企业的高度国家使命感,更展现了欧曼重卡的品质卓越。

欧曼

  在动力方面,欧曼GTL超能版拥有12升的大排量以及最大2300N·m的超大扭矩,整车动力更强劲;缸径大、扭矩大、升功率大,实现起步快,加速快。同时,欧曼GTL超能版独有的iBrake大功率发动机制动技术,安全系数更高,停车更稳定,全面保证神十一安全。

欧曼

  全新一代欧曼GTL超能版凭借大马力、大扭矩的动力优势带来的起步更稳,以及可靠安全的操控性、制动性出色完成运输保障任务。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福田戴姆勒汽车官方网站或扫描福田戴姆勒汽车微信公众账号
二维码

来源:卡车网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