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杨伟:陕汽祝我事业爱情双丰收

  2016年11月8日,江西萍乡的一场婚礼在全国卡友的朋友圈疯传,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十辆陕汽重卡牵引车组成的超霸气、超壮观的迎亲队伍成为这场婚礼最大的亮点。
陕汽重卡迎亲队伍陕汽重卡迎亲队伍

  当这支霸气的陕汽重卡迎亲车队一字排开,从萍乡弘捷公司出发驶上320国道的时候,那气势太强了,太拉风了!这么有创意的迎娶方式立即引来无数人围观,过往车辆行人纷纷拿起手机拍起了照片,这在萍城可谓是前所未有的!特别是车上打的标语“陕汽重卡买的早,媳妇娶得比人好”、“陕汽重卡力量之源,爱情事业双丰收”,引来路上年轻卡友兄弟们羡慕不已的、发自肺腑的直呼:“兄弟们!看到没?买陕汽重卡才能娶上好媳妇啊!这样迎亲谁不嫁!”也引来了不少女士羡慕的眼光。

  而这场别开生面的陕汽重卡主题婚礼的由来,还得从我们的新郎官杨伟先生说起。杨伟接触重卡行业十多年,在萍乡当地重卡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人脉,自从选择了陕汽重卡,便与陕汽结下了不解之缘,事业也走上了快车道。在杨伟看来,选择陕汽、认可陕汽,主要得益于陕汽重卡低油耗、高舒适性、高出勤率、高安全性,以及快速响应的贴心服务等,赢得大家的良好口碑,陕汽重卡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杨伟一直有个梦想,就是要为他的爱人举办一场独一无二的婚礼。现如今事业有成,他也开始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他想到了助他创造财富的陕汽重卡,是陕汽让他的事业走上了康庄大道,收获了家庭,于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在他的脑海出现了……

  经过与爱人的沟通,爱人也为杨伟对事业的执着、对陕汽的情结所打动,全力支持他举办这样一场独特的婚礼。

  杨伟婚礼现场的布置中也是充满了陕汽重卡元素,除了一字排开的陕汽重卡迎亲车队,还有陕汽车型巨幅海报与主人婚纱照对列两边,并邀请了其在重卡行业十多年因车结缘的朋友、卡友三百余人参加婚礼,这是一场独一无二的婚礼,也是一次重卡车友的大聚会。参加婚礼的卡友对现场摆放的陕汽重卡迎亲车队兴趣十足,纷纷上去体验,对陕汽重卡的品质和舒适度点赞,婚礼当天现场样车全部订出,并有意向用户二十余人咨询下单。

  这场独一无二的婚礼和超霸气的陕汽重卡迎亲车队在萍乡当地的朋友圈、卡友圈、新闻媒体快速传播,并通过当地卡友迅速蔓延到全国。自陕汽德龙X3000重卡上市以来,已经多次见证幸福,这一份浓浓的爱、深深的情也由此传递下去。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