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依维柯好车好礼相约广州车展

  2016年第十四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依维柯也将如约参加。熟悉的朋友都知道,广州车展创办于2003年,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中国大型国际车展之一。车展分为4个部分,包括汽车展、电动汽车展、商用车展和零部件及用品展,依维柯这次参加的当然是商用车展。
2016年第十四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2016年第十四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其实,依维柯已经不是第一次和广州车展打交道了。在2014年的时候,依维柯就带来3款重量级车型参展,尤其是中国首台New Daily的亮相还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呢!这次,依维柯携更强大的阵容而来,不仅包括脸熟的New Daily Van、Stralis Hi-Way,还有New Daily4x4越野房车和Eurocargo消防车。

四款车型四款车型

  四款明星车型

  New Daily Van

New Daily Van

  作为颜值担当,New Daily Van自然不会缺席。

  “2015国际年度厢式车商用车”的获得者,New Daily Van动力可达205马力,最大容积可达19.6m³,拥有8000个不同的版本,完美胜任各种改装需求。

  New Daily 4x4

New Daily 4x4

  New Daily 4x4车型,使用特制的越野底盘,3升国5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变速箱加分动箱共24个挡位,搭配前中后3把差速锁。

  拥有无限的上装通用性,可以变身越野房车、救援车、铲雪车、通讯车等等,即使在偏远地区,Daily 4x4也能胜任艰巨任务。

  Stralis Hi-Way

Stralis Hi-Way

  依维柯旗舰重卡——Stralis Hi-Way,自登陆国内以来,一直倍受客户好评。

  曾3获“年度卡车”称号,鲜艳的橙色前脸让人过目不忘,宽敞舒适的驾驶室有效缓解了司机长途驾驶的疲劳,500匹马力、ZF手自一体变速箱、独家HI-SCR技术(降低3%油耗),Stralis Hi-Way当之无愧的进口车典范。

  Eurocargo 消防车

  对消防车比较了解的朋友应该知道,依维柯Magirus消防车是鼎鼎大名,旗下拥有各种品牌改装而来的消防车。

Eurocargo 消防车

  这次参展的就有一台Eurocargo消防车,由上海金盾改装而来。Eurocargo素来以超强的适应能力而著称,可靠的品质和超强上装适应性,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现场好礼

  这次广州车展,依维柯不仅有好车看,还有好礼送。乘用车馆门票,2016年11月19~20日,正确回答互动问题并转发至朋友圈。获得20赞,至展台处领取门票,每日20张,先到先得。小礼品,11月18~20日,现场与展车合照,发送至朋友圈,到展台处领取小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来源:依维柯中国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依维柯中国 Stralis Hi-Way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身份、新技术、新愿景 依维柯进博会很有料

    01:01
  • [2014广州车展]依维柯新Daily系列首次亮相

    25:32
  • [2013武汉车展]陕汽 依维柯做客直播间1

    15:34
  • [2013上海车展]依维柯王宁解析中国战略布局及海外计划

    18:48
  • 依维柯重型卡车强势回归中国

    02:17
  • 依维柯在中国--宣传片

    01:26
  • [2012广州车展]依维柯(中国)商用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带您走进全面的依维柯

    19:37
相关文章
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