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向爆仓说“bye bye” 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迎战“双11”

  中国电商物流逐年的增长,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在每年的“双11”购物节。快递招人难、仓储爆棚、车辆不够用等等一系列难题都在这个特定的时候凸显出来。随着消费者对购物送达时效性的要求越来越挑剔,高效、安全的完成运输成为电商物流公司最核心的要求。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在国内的热辣登陆,无惧国内物流市场的严苛考验而来,为电商物流公司提供完善的“双11”解决方案。
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

  物流和售后服务是以往“双11”最大的软肋。在畅快享受过销售额疯狂飙涨这杯美酒之后,电商们最担心的是伴随而来的快递爆仓、用户投诉等负面新闻。如何能尽快将货物送达消费者手中,降低库存压力,提升车辆使用率,而不是让卡车在库房一等好几个钟头浪费大把时间装卸货物是物流公司能否盈利的核心因素。甩挂在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使得牵引车的出勤率得到了极大程度的提升。而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则专门针对甩挂运输打造。根据用户不同需求提供4×2与6×2两款驱动形式牵引车,且标配空气悬挂,既提升驾乘舒适性又保护了货物。

  牵引车作为电商物流的主力,承载了物流公司太多的期望。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的产品完全能够满足这个细分市场的需求。大功率大扭矩的D20/D26发动机能够经受住高强度的运输压力,大容积铝合金油箱则特别适合远距离不间断运输,而长轴距底盘则进一步提升挂车载货空间。而在实现高效运输的同时,平地板的大空间驾驶室降低了驾驶员的工作强度、增加驾驶舒适性,使驾驶员工作休息能够得到最大的呵护。除此之外,大量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将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武装到了牙齿,无论是从容下坡的EVB发动机制动搭配液力缓速器,还是国内重卡市场中罕有的ESP电子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都体现了MAN对于行车安全的高标准。

德国曼恩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德国曼恩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

  光注重时效而忽略燃油经济性是无法长远发展的,油耗是影响利润的一大关键因素。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的轻量化设计与黄金动力链搭配是降低油耗的利器。当然,最重要的是驾驶员脚下的两个踏板会成为影响油耗的关键因素,所以在每台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交付之时,MAN驾驶培训师都将对司机进行车辆操作的培训,使得他们能够更快的上手,熟悉车辆的特性,将卡车的燃油经济性尽可能的发挥到最大化。

  在运输公司看来,“双11”这个特定时期,时效比平常任何时候都更宝贵,假如货车在运输途中出现任何故障,都将影响到货物的送达并将恶劣影响持续扩大。因此,车辆的出勤率显得尤其重要。这也是为何近几年电商物流青睐高品质进口牵引车的重要原因,而出勤率除了与车辆性能本身直接挂钩,售后服务能力也直接关系到能否确保车辆得到预防性和及时性的服务。所以2016年的“双11”期间在售后方面,MAN也不遗余力的加强针对物流牵引车的服务工作。遍及全国重要物流节点城市的授权维修服务站24小时待命,位于上海的中心零件库也早已备好了常用件以备不时之需。

德国曼恩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 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迎接“双11”挑战

  为了解决在物流企业面临的车辆和驾驶员缺乏问题,MAN公司早在2016年9月就推出了“1人1车全效解决方案”。它由司机培训和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组成,通过“1人1车全效解决方案”直接帮助物流企业解决“双11”运输车辆和驾驶员紧缺的问题,使其拥有更强的竞争力,在物流行业备战“双11”中处于优势地位。

  MAN车联网是提升车辆出勤率降低运营成本的又一好帮手。通过数据不断纪录驾驶员行车相关驾驶问题,从而总结每一次行车中的不足,让驾驶变得更高效安全。而车队管理者则能够通过车联网监控到的每一辆车在任何一段行驶里程中的运行数据,比如怠速时间百分比、平均百公里油耗、超速时间百分比、急刹车次数、急加速次数等多项数据,通过评分制定绩效考核标准。

  今天就是“双11”了,相信已经有不少人已经堆满了自己的在电商平台的购物车。在享受电商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别忘了此时此刻有不少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这样的物流利器在高速路上忙碌。也正是有了这样高出勤率低油耗的牵引车产品,让电商物流企业向爆仓说“bye bye”吧。

来源:德国曼恩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医药运输 MAN做车轮上的品控专家

    02:49
  • 用MAN保障原奶运输,守住舌尖上的安全底线

    03:22
  • 25个月MAN用百万里程,成就连川平稳发展

    03:29
  • 曼恩国六B TGX牵引车 25个月跑出全球首个百万公里

    01:39
  • 德国UNICAT越野房车张磊:MAN可以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01:20
  • 底盘改装厂王中杰:MAN用专业创造价值

    01:18
  • 四川科摩多龙越野房车刘益民:MAN的沉稳成就我的越野梦

    01:03
  • 同方威视史俊平:MAN满足我对改装车的所有想象

    01:06
  • 技术与认知的碰撞!曼恩卡车技术日很有料!

    04:03
  • 曼恩技术日 卡车网带你试乘试驾这辆自卸车!

    01:46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