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HOWO-T5G助力全峰快递开启快递物流甩挂运输模式

  2016年11月10,中国重汽集团首批近百台曼技术T5G产品隆重的交付到全峰快递集团手中,开启了快递物流甩挂运输新模式。
中国重汽中国重汽HOWO-T5G载货车

  中国重汽执行董事刘培民指出,他们向业界传播的不是中国重汽与全峰快递的交车仪式,他们更想传播的是全峰快递甩挂运输的新模式。

  全峰是一家主要经营综合供应链及相关业务的服务型企业。为积极参与中国市场经济的建设与发展,全峰集团通过多年探索沉淀,以全新的理念和发展思路,秉承“高目标、高起点、高标准”原则,立足华北、华东、华南、外围四大服务区域,斥巨资面向全球提供优质供应链综合服务。

  目前,全峰集团旗下拥有全峰快递、亚风快运、互联网金融、O2O闪送等多个子集品牌。互联网金融及O2O闪送品牌均可提供多套标准化及定制化解决方案。

  中国重汽T5G有超大货厢容积,T5G 4X2厢式载货车为快递物流行业用户专业量身定制,货厢最大有效容积高达50.5m3,轻松满足您多拉快跑的运输需求。德国曼技术发动机超宽经济转速区,匹配中国重汽黄金总成组合,行驶经济。采用德国曼公司TGS驾驶室为本体,驾驶室造型威猛、华贵、典雅;驾驶室四点悬浮,极大提高了驾乘舒适性。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T5G 载货车 甩挂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