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线上天龙哥 打造全开放的卡车司机文化

  从纯粹的比赛活动走向全开放的卡车司机文化赛事,东风商用车用了两年的时间,关键的转折点就是东风天龙哥线上挑战赛。

  2016年11月13日,5位线上天龙哥冠军站在颁奖台上时,他们收获了荣誉,东风商用车也众望所归 ,成为品牌营销赢家。

5位线上天龙哥冠军站在颁奖台5位线上天龙哥冠军领奖

  回顾活动,东风天龙哥线上挑战赛由东风商用车和卡车网联合举办,为错过现场比赛的卡车司机及家属们提供一个便于参与、互动性更高的卡车文化活动。写故事、拍视频、分享美图就能参与线上挑战赛,无论您是卡车司机,还是卡车司机相关群体都能参与,举办活动之初,旨在对线下东风天龙哥比赛进行补充,延伸活动,打造一场真正的卡车司机文化活动。

  在颁奖活动现场,5位线上天龙哥分别获得励志天龙哥、快乐天龙哥、才艺天龙哥、幸福天龙嫂和最萌天龙宝宝称号。

励志天龙哥孟鑫励志天龙哥孟鑫

  从励志天龙哥孟鑫身上,我们看到一位从普通的卡车司机,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物流老板,现在还有了自己的副业,经营着一家餐厅,孟鑫身上是许多卡车司机向往的方向,通过自身的努力,打开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正如孟鑫所言:“卡车司机是一份辛苦的职业,在这份职业中,需要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提升自己,拓展自己的视野,卡车司机走南闯北,经历的风雨比其他职业更多,可我们也长了很多见识,我们要利用这些特点不断完善自己”,没错!正是有了这样的理想和目标,孟鑫成就了如今的自己。

快乐天龙哥王东东快乐天龙哥王东东

  “我是开一汽解放车的”,当快乐天龙哥王东东说出这句话时,台下掌声响动,其实这也是线上天龙哥最大的特点,希望全民卡车司机都能参与到这场全文化,全开放平台的比赛中,不仅如此,通过线上天龙哥挑战赛,也让王东东认识了更多的卡车司机,“借助卡车网这个平台,通过线上天龙哥,我认识了不少的卡友,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与厚爱,今天站在这里,对我来说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此时此刻的心情非常激动,漫漫人生路,爱上卡车这条路 ”,一口纯正的“东北腔”的王东东,一说话就引来大家捧腹大笑,或许这也是他成为快乐天龙哥的重要原因!

最萌天龙宝宝卓卓最萌天龙宝宝卓卓才艺天龙哥小喻才艺天龙哥小喻

  你以为获奖只有司机吗?线上天龙哥还有萌宝,卓卓就是其中一位,这位在6岁就敢开拖拉机的小朋友,在线上天龙哥平台上传视频后,立刻获得无数人的投票,其实在卓卓的视频中有一位不曾露面,却声音入画的人,他就是卓卓爸爸,他是一名卡车司机,在爸爸的影响下,卓卓从小就喜欢上了高大的卡车,平时的爱好就是爬上爸爸的“坐驾”,而这次在爸爸的引导下,终于体验了一回开拖拉机的感觉;而我们的才艺天龙哥竟然也是一位小朋友,这位只对卡车有兴趣的小喻,通过绘画,描写出自己心目中的卡车形象,在颁奖现场,小喻带来了一本厚厚的画册,满满的都是各式各样的卡车。

幸福天龙嫂包姐幸福天龙嫂包姐

  颁奖现场印象最深的还属幸福天龙嫂包姐的一番话:“老公开车时,时常牵肠挂肚,担心他安全不安全,希望一起陪在老公身边,所以我辞掉了教师的工作,也加入了卡车司机行列,我也是一个女卡车司机,这样就能跟老公轮流倒班开车,不过几年前我做过一次手术,老公不放心我继续开卡车,可只要有时间和条件,我还会跟车陪着老公,我做过卡车司机,深知卡车司机是一份孤独的职业,我希望所有的天龙嫂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关心,更重要的多一份陪伴!”当包姐说完时,台下掌声雷动,包姐的一番话不仅说出了卡车司机的心声,更道出了天龙嫂的关怀。

  正是有这些多才多艺、宽恕体贴的“天龙哥”,才让线上天龙哥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总投票数高达5675689票,受到了无数卡车群体的关注。

  正如卡车网总编辑吴永强先生提到:“我们作为媒体,见证了线上天龙哥们的热情,精神,才艺和智慧,以及天龙哥们身上满满的正能量。线上天龙哥们的精彩,将会因为传媒的记录而被人铭记,成为行业的楷模,并且我呼吁所有传媒同行,一起关心卡车人的精神世界,倡导积极的卡车文化!”

来源:卡车网 作者:大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