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获单46辆 华菱星马“双十一”亮相江西

  近日,为配合华菱星马“双十一”促销活动,江西瑞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高安绿博生态酒店隆重举办华菱星马产品推介会。高安地区多家物流公司以及终端客户两百余人参加了推介会。华菱星马总经理助理葛晓生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向与会客户代表介绍华菱星马产品,传递华菱星马产品价值和企业文化。
华菱星马产品推介会华菱星马产品推介会

  据了解,随着新国标GB1589的正式公布以及新版《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的实施,六轴及以上公路货运车辆遭遇法规重大“泥石流”,并迎来“史上最严治超令”的事实,这些都促使了华菱星马不断在推出轻量化的运输产品。本次推介会上,华菱星马应用工程部技术工程师施建国详细向客户介绍了华菱汉马H9轻量化牵引车以及汉马H6轻量化载货车。

华菱星马华菱星马

  活动现场,葛晓生总结讲话表示,“江西高安一直以来就是华菱星马非常强势的市场之一,多年来华菱星马与广大客户汽运公司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关系,更是相濡以沫的关系,没有客户的支持就没有华菱星马的发展,客户的需要就是华菱星马的需要。在新国标的实施下,华菱星马不断研发改进适应市场和客户需要的产品。此次我们带来了大家目前最需要的轻量化产品,就是本着回馈客户,为广大客户创造效益、创造价值的产品本源来的。现在市场上存在的某些轻量化产品,更多的是通过简单减掉一些配置来实现,这并非真正的轻量化。众所周知,卡车轻量化是一个涉及整车、发动机、零部件等领域的系统工程,要通过使用新技术、新材料,在不降低总体承载能力的情况下实现整体优化。

  ​华菱星马秉承为客户安全至上、效益至上,开发了汉马H9和汉马H6系列轻量化产品。大家通过我们的工程师介绍,可以详细了解到我们轻量化产品技术和市场优势,同时,今天我们也带来了轻量化的整车样车,大家可以去试乘试驾体验。同时我们也邀请在座的客户朋友去我们的企业、我们的生产线,详细考察我们的产品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我有自信我们的产品一定能给大家带来丰厚的运营回报”。

  除了产品介绍,华菱星马江西当地售后服务经理文卓华也就服务政策进行了介绍,并承诺现场客户售后无忧。当地经销商江西瑞菱公司总经理杨彬彬还推出了当日购车的优惠政策同时还有购车抽奖丰厚大礼。优质的产品、贴心无忧的售后服务模式、优厚的购车政策让现场客户纷纷走向签约台订车。据统计,当日推介会获单46台。

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华菱汽车 华菱汉马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