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联合卡车:挺进福建金漳浦获单31台

  2016年11月13日,联合卡车经销商厦门旭驰主办、其二级网络漳浦安格汽贸承办的联合卡车漳州地区推介会及漳浦安格汽贸开业仪式在漳浦县隆重召开。联合动力营销部经理刘照亮、联合卡车闽赣省区经理邓伟、联合卡车厦门旭驰总经理叶孙权、漳浦安格汽贸总经理陈福临及150多家物流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
联合卡车推介会联合卡车推介会

  漳浦县是福建省漳州市南部沿海县,东接厦门,南临汕头,与台湾一衣带水,是一个千年古县、全国文化先进县、人口大县、农业大县、海洋大县、资源大县、新兴临港工业县,素有“金漳浦”美誉,海港运输主要以海鲜及散货为主。随着漳浦县物流运输行业的发展,对重型车辆的需求越来越高,尤其非常看重车辆的动力、节油性能。

  安格汽贸总经理陈总在会议开始时发表欢迎词,他提到,安格汽贸正是看中了联合卡车的安全性、舒适性和节油的优点,才代理联合卡车品牌,并希望把这一款优秀的重卡推荐给家乡的物流朋友们。

  随后,闽赣省区经理邓伟对联合卡车的创业历程、联合卡车的大股东中集集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围绕“四个最”、“四个唯一”“四个第一”的对联合卡车的特点进行了介绍,在最后强调了联合卡车在全国有着优秀的服务配件网络,能够及时有效的保证用户朋友们的服务需求。

  闽赣省区销售经理陈彪围绕联合卡车的制造工艺、安全性、舒适性、节油等特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在介绍安全性时,他结合实际案例“联合卡车连续撞断13棵树而人平安无事”让物流客户们深切感受到了联合卡车独有的高安全性。

  此次联合卡车在漳浦推广的车型为国五480马力牵引车,该款车型配备联合动力6K12系列480马力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节油性能好,同时满足国五排放标准。整车驾驶室采用笼式结构,高达10bar的制动气压、发动机低转速大扭矩等保证了车辆的安全可靠。

参观者络绎不绝参观者络绎不绝

  由漳浦安格汽贸陈福临发布了本次大会现场购车的政策,得到在场客户的热烈响应。陈总表示,这次是联合卡车首次来到漳州地区,是带着满满诚意来的,相信联合卡车一定会给漳州的物流朋友们创造更高的价值!

  在优惠政策的吸引下,推介会氛围十分热烈。在场的物流客户们纷纷现场订车。在推介会结束时,现场达成订单31台!此次联合卡车在漳浦的成功推广,使漳浦地区用户对联合卡车产品有了全新认识,为提高联合卡车在漳浦市场的占有率奠定了基础。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联合U系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