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南宁糖业:3年购进64台 选择重汽源自信赖

  中国重汽,南宁糖业股份,一边是优质的产品在寻找有发展潜力的市场,一边是非常有潜质的市场在寻找优质的产品。两者的相遇相逢,注定会谱写出一支动人的故事。

  缘起——在竞争中寻找适合自己的优质产品

  南宁糖业下辖6个直属厂和9个控股子公司,涵盖机制糖、各类文化用纸、酒精、复合肥等产品的制造和销售及物流运输,节能减排、节流增效成为提升企业效益的有效途径。南宁糖业下属控股子公司南宁云鸥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面向南宁糖业的大型物流公司,拥有自营车辆200余辆,依托南宁糖业,面向全国承接各种运输业务,是广西物流行业的4A级龙头企业。

HOWO-T5G8X4载货车HOWO-T5G8X4载货车

  南宁糖业原采购有多个品牌的车辆,在接触中国重汽后,对中国重汽搭载德国曼发动机的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物流行业最注重的是运营设备的安全性、稳定性和经济性,每一个物流企业无时无刻不在想方设法地改进,力争在物流业激烈的竞争中保存自己、发展壮大。如何能够保证服务能力而又让自身效益最大化呢?南宁糖业决定引入竞争、择优而适,用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来保驾护航。

  中国重汽销售部南宁分公司及经销商广西万昌贸易有限公司与南宁糖业进行了多次沟通,邀请南宁糖业负责人到中国重汽济南生产基地参观考察,对车辆总装生产线及德国曼发动机生产线进行细致了解,并与销售部领导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南宁糖业对中国重汽的认识。南宁糖业负责人对中国重汽先进的生产线和高品质的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赏。

  在充分了解南宁糖业的实际用车需求后,南宁分公司与万昌公司又多次对其用车工况进行了考察研究,与用户对车辆配置进行了细致沟通,并承诺给用户提供优质及时的售后服务,最终南宁糖业在比较国内几个卡车品牌后,决定先期导入部分中国重汽产品,并于2014年采购了10辆HOWO-T5G8X4载货车。

  品质——赢得客户认可最基本的条件

  为了节能增效,南宁糖业加强了物流成本考核,对物流公司车队进行了精细化管理。为准确测算新购进车辆的燃料成本,南宁糖业对新购进的多品牌车辆进行了实车跟踪油耗考核。中国重汽一辆参加油耗考核的T5G 8X4载货车,整车自重12.5吨,按照南塘物流的工况及载重,国道往返160公里,全程油耗只有41.23升,平均油耗25.76升。考核结果一出,南宁糖业物流公司从上至下对考核结果均感到十分满意。

  此次实车跟踪油耗考核也使南宁糖业对中国重汽产品有了重新定位,中国重汽产品的油耗值比其它品牌车辆低10%-15%,基本与中国重汽车队管理系统统计的油耗值一致,而且通过“中国重汽智能通”车队管理系统进行分析,发现还有很大的节油空间可以发掘。同时,重汽产品出勤率高,产值比其它品牌车辆高,车辆保养维修成本较低。

  信赖——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促进更为密切的合作

  购进第一批产品后,中国重汽曼产品的可靠性、发动机超长的保养里程、车辆的舒适性以及快速优质的售后服务获得了南宁糖业的好评。2015年,南宁糖业再次购进了中国重汽18辆T5G 8X4载货车和6辆T7H牵引车。

T7H牵引车T7H牵引车

  2016年,南宁糖业又有了新的需求。以前采购的车辆均是用于公路运输,高端、时效是它的标识;而现在,为降低生产运营成本,直接用于生产链上的车辆需要的是更高性价比的产品。中国重汽多平台、全系列的产品给予了用户更多的选择,产品多样化、精细化与市场需求形成了无缝链接。中国重汽销售部向客户推荐了同是搭载一颗“德国心”的豪瀚J5G产品。南宁糖业在了解到重汽推荐的新产品完全能满足自身需求后,源于对中国重汽产品的信任,30辆豪瀚品牌车辆水到渠成,又一次加入南宁糖业车队大家庭。

  产品好,服务也要跟上。中国重汽及万昌公司派出服务人员,专门为南宁糖业采购的重汽产品进行现场服务,减少了审批环节,缩短了服务时长。同时,在场的服务人员认真了解用车环境,主动向用户提供保养建议,尽量减少车辆故障的发生率,保障了用户的高效用车。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T5G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