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新车型配新机 广州车展红岩让你“新”动

  2016年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火热拉开帷幕,上汽依维柯红岩携旗下高端重卡杰狮C500、杰狮M500代表车型亮相了本次展会。
广州车展上汽依维柯红岩展台广州车展上汽依维柯红岩展台

  杰狮C500牵引车是在今年10月份首次与大家见面,时隔一个月又亮相广州商用车展,这无疑为本届展会增色不少。

  据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杰狮C500牵引车搭载的是今年刚刚上市的CURSOR 11L发动机,与其配备直接档变速器、FPT技术的一体式轻量化红岩车桥。现场技术人员还介绍到:杰狮C500系列牵引车全系标配ABS系统,在牵引车及载货车上可扩展EBL、ESC等安全功能,使车辆行驶更加稳定安全。在舒适度方面,技术人员对记者说:“杰狮C500牵引车的驾驶室结合了中国卡车司机运输习惯和体型特点,卧铺布置进一步加宽,调整了卧铺高度,驾乘人员坐卧更舒适,另外,C500系列产品还标配了杰时达车联网系统,可有效满足用户多维度需求。”

上汽依维柯红岩C500重卡牵引车上汽依维柯红岩C500重卡牵引车

  杰狮M500方面,该车型定位于港口物流运输,在驾乘舒适度、安全环保方面有诸多优势。本次展出的杰狮M500采用全景式驾驶室、高度可达2.2米,车门采用的双密封条静音设计,让驾乘体验变得更加舒适。在安全方面,现场技术人员还介绍到:杰狮M500通过欧洲了碰撞标准验证 ECE R29的测试,驾驶室主体采用四点悬浮设计和独有的驾驶室后移技术,能在最大限度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在展台现场记者也注意到,M500的驾驶室采用了圆润的弧线设计,两侧立柱分别设有分流孔,能有效降低风阻,减少油耗。

上汽依维柯红岩M500重卡牵引车上汽依维柯红岩M500重卡牵引车

  500系列产品是上汽依维柯红岩的拳头车型,全新车系的亮相标志着红岩品牌在重卡行业有了一个新的节点。全新车型的上市相信也会提高重卡用户对上汽依维柯红岩的期待值。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