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卡迎接神舟十一号平安回家

  2016年11月18日14时许,神舟十一号飞船顺利返回,着陆于内蒙古阿木古郎大草原主着陆场。航天员景海鹏、陈冬安全回家。他们创造了中国航天员太空驻留时间的新纪录。失重33天,在太空生活30天,航天员又一次带着任务遨游太空,无数次通过舷窗眺望地球。
北奔重卡迎接神舟十一号平安回家北奔重卡迎接神舟十一号平安回家

  北奔重卡不负众望,历来助力中国航天事业的腾飞。几代航天人自力更生、自主创新。从无到有,从无人到载人,从一人到多人,从太空行走到交会对接……用艰苦奋斗、勇于攀登的精神,发展航天事业,探索浩瀚宇宙,不懈地追求航天梦。

北奔重卡迎接神舟十一号平安回家北奔重卡

  如此严谨的载人航天工程,对车辆可靠性、安全性和高效性要求极为严格。北奔重卡凭借严谨的军工品质、先进的制造工艺、精良的加工技术,经受住了多次执行返回舱搜救任务的考验。北奔重卡的制造者是一群不忘初心的卡车匠人,这群人以大无畏的气概,坚持专注、探索不止,矢志于重卡事业。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