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沃尔沃集团荣获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年度企业合作伙伴奖”

  日前,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为沃尔沃集团颁发了“年度企业合作伙伴奖。”该奖项是对沃尔沃集团一如既往的慷慨赞助和支持,以及对整个学校的影响所给予的肯定。
沃尔沃集团荣获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年度企业合作伙伴奖”大家合影留念

  合影从左至右分别为Karmen Meaks (沃尔沃集团美国大学关系经理),Hope Rush(沃尔沃集团美国人才战略总监),Monica Ringvik(沃尔沃集团学术合作伙伴项目总监),Barron(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校长兼首席执行官),Sam McLaughlin(沃尔沃集团美国外部研究经理),Skip Yeakel(沃尔沃集团美国政府和工业关系部),Niklas Gustafsson(沃尔沃集团首席可持续发展官)。

  沃尔沃集团首席可持续发展官Niklas Gustafsson认为,校企间的密切合作是双赢的,是一发展趋势。

  他说:“面对复杂的全球性变革,我们需要与全世界范围内的学术机构进行密切合作。学术合作伙伴项目对沃尔沃集团来说非常重要。通过与他们的合作,我们得以研究环境并取得卓越的研究成果,与极具重要性的科技领域的学生进行互动,并通过战略对话来确保他们对我们的计划、战略和能力需求有深入的了解。”

  沃尔沃集团是宾州州立大学的主要合作伙伴,也是其第一批企业合作伙伴之一。这一综合性的合作模式,涵盖科研、招聘和慈善等多个方面,有利于推动创新并创造更多机会。相较于和该大学合作的其他企业,沃尔沃集团采用的合作模式更具特色。

  宾州州立大学的学生在附近的沃尔沃公司实习,在为自己正式步入职场做准备的同时,也为沃尔沃集团在业务方面的挑战提出切实的解决方案。近日,沃尔沃集团招聘了将近200名宾州州立大学的毕业生。

  “沃尔沃集团与宾州州立大学的全面合作关系将帮助双方在多个领域引领创新。”宾州州立大学校长Eric J. Barron说,“我非常期待这种合作模式在今后得以持续推进。”

来源:沃尔沃卡车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沃尔沃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沃尔沃卡车展可持续发展成果 助推高质量物流

    01:17
  • 践行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一直在路上

    03:05
  • 关爱女性司机 沃尔沃卡车木兰训练营展现她力量

    01:32
  • 加油卡车人!沃尔沃以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02:57
  • 消防展明星底盘来了!沃尔沃FMX助力中联重卡获奖

    01:35
  •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来了!省油不止一点点

    02:40
  • 1年劲省10万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高效版升级上市

    01:43
  • 高效 安全 节油 沃尔沃卡车的好有目共睹

    01:31
  • 车队研修营的高效运营秘密 沃尔沃卡车告诉你

    02:46
  • 沃尔沃卡车车队长研修营 让高效物流更进一步

    01:16
相关文章
沃尔沃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