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多款车型齐登场 陕汽各地推广火热进行中

  凛冬将至之际,陕西重汽的生产和销售如火如荼……

  陕汽重卡X3000产品引爆江西

  受GB1589和国家治超政策影响,江西市场需求迎来爆发性增长,为了抢占先机,2016年11月17日-20日,南昌办联合区域经销商在吉水、高安、南丰开展三场陕汽X3000产品品鉴会。

陕汽重卡X3000产品引爆江西陕汽重卡X3000产品引爆江西

  吉水、高安、南丰等县是重卡需求的集中地,用户为挂靠公司和终端用户,挂靠公司起主导作用,销售模式主要通过挂靠公司销售给终端用户,为了抢抓市场,区域经销商邀请当地物流公司、汽运公司老板、终端用户参与此次活动。

  当地经销商销售经理对陕汽产品(黄金版牵引车、8×4载货车)进行重点讲解,以底盘自重、燃油经济性、舒适性、耐用、安全为卖点,重点向用户阐述X3000产品优越性,获得用户的一致称赞。

  除了从产品角度与用户互动交流外,活动中还穿插许多精彩的综艺节目,轻松有趣的互动游戏和丰富多彩的礼品,活动现场高潮不断。穿插着有趣的知识问答,不断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并将陕汽精美水杯、床上用品等礼品在井然有序的抽奖活动中发放于用户手中。最后活动现场签订58辆X3000载货车、牵引车,开发意向用户60人。

  临沂地区陕汽载货车活动专项

  11月20日,临沂新纪元在郯城县举办主题为:载货车专项推广暨陕汽8x2载货车产品推荐会。

载货车专项推广暨陕汽8x2载货车产品推荐会载货车专项推广暨陕汽8x2载货车产品推荐会

  展车现场,临沂新纪元郯城区域经理为现场的客户朋友们进行了720度绕车讲解并介绍:从车辆自重、运输货物、发动机、变速箱、驱动桥以及竞品对标、优劣势分析等多方面阐述了陕汽载货车的优势。

  最后临沂新纪元向现场的客户朋友们隆重的宣布陕汽重卡的服务政策,并向大家郑重宣布:临沂新纪元服务站将会尽一切努力,向客户朋友提供最真诚的售后服务,并由衷的欢迎每一位客户到临沂新纪元服务站进行售后服务。同时向现场的客户介绍陕汽载货车的售后保养政策:强制保养全免费、第一次、第三次定期保养发动机全免费。当天活动到场客户包括重点客户、竞品客户、潜在客户80余人,实现订单4台,意向客户13人。

  辽宁区域轿运牵引车大单交付用户

  近日,陕重汽沈阳办事处联合沈阳耀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轿运牵引车集团客户丰运物流举行了批量交付仪式。丰运物流为东北地区大型轿运物流企业,专业从事轿车运输多年,是轿运行业标杆企业。此次该公司采购陕重汽新M3000 4×2牵引车30台。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新M3000 出色的产品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优势打动公司老板,于是决定购买该款产品。

轿运牵引车大单交付用户轿运牵引车大单交付用户

  交车仪式当天,我们为客户进行了细致的售前检查和用车培训,保证了零问题交付。该公司负责人表示陕重汽在售后服务政策方面照比其他品牌也有很大的优势,24个月或36个月不限里程保修期及三次以上保养赠送等对比其他品牌都要实惠的多,此次活动也对后续轿运市场销售工作起到了积极的示范的作用。

  陕汽批量渣土车河北定兴交车仪式

  2016年11月20日,保定中汇汽贸陕汽销售部批量新型渣土车交车仪式暨陕汽新型渣土车推介会在定兴县中汇广场隆重举行。

批量新型渣土车交车仪式批量新型渣土车交车仪式

  本次会议吸引力大批客户及部分经销商等,现场客户对本次交付的新型渣土车进行了参观品评,活动现场为购车及意向购车的客户赠送了优惠券及礼品等,气氛十分火爆。随着中汇汽贸陕汽销售部董经理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接给保定瑞森清运有限公司董总与张总手中,掀起本次会议高潮。

  此次交付保定瑞森清运有限公司的10台新型渣土车为陕汽新M3000车型,凭借优惠的黄金产业链组合,潍柴动力,法士特变速箱,德国MAN桥,高出勤率,周到的维修网络,赢得了客户的信赖。本次推介会为陕汽新型渣土车在保定地区打开市场奠定了基础。

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