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华信长城物流:汕德卡——时光未老 我们不散

  燕京啤酒、珠江啤酒、李锦记……这些耳熟能详大品牌的玻璃包装是佛山市华信长城物流运输有限公司的稳定客户,而这一拖拖晶莹剔透易碎的瓶瓶罐罐则是华信长城物流11台540马力汕德卡的“座上宾”。
华信长城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赵总与经销商合影华信长城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文斌与广州威骏汽车贸易公司总经理杜立荣

  汕德卡帮辅带队伍、拢人心

  从1台车起家,到如今的全国第22批A级物流企业,华信长城是一家综合运输一站式服务的物流企业,自有车辆100余台,配有17米、16.4等多尺寸多平板车、柜车和侧帘升降柜车,年运输能力超百万吨,在当地物流业中家喻户晓。

  赵文斌对华信长城的实力引以为豪。提及企业优势,他对卡车网记者道出了企业10几年前的创业轶事:公司最早一台车起步,老板一个人开车,一个人搬货,为确保按时送达,老板每天睡前都叮嘱爱人“闹钟不响一定要喊醒他!”一天睡2-3个钟头,点滴积累,发展到今天。这期间,司机队壮大到30余人时,为稳定运输队伍,公司成立了佛山市华盈长城包装材料厂安置司机家属。

中国重汽汕德卡重卡华信长城物流汕德卡单次配载28拖,载货量在33-35吨左右

  “运输路线从佛山-广西、南宁、江门、中山等地。汕德卡一次配载28拖,载货量在33-35吨左右,因为车身轻,所以装货优势明显。运输采用车箱甩挂,汕德卡出勤率高,维修率低,很少出现问题。”华信长城物流副总经理赵文斌说。

  “老板本人做过司机,深知货运辛苦,所以在选择车时更加注重车辆舒适性。”赵文斌介绍,公司拥有佛山玻璃厂等稳定的原材料运输客户,城际往返从不跑空,木拖架、地台板、碎料等包装材料虽是短途运输,一个往返也要7个小时。汕德卡驾乘舒适度高,欧洲标准超大车身,带腰部气垫的空气座椅,可以自由调节架势姿势,司机认可度高,抱怨少,员工流失少,运输队伍得很稳定,不乏8、9年以上的老司机。

  汕德卡助力拓渠道、稳增长

  2012年6月,华信长城凭借“物流信息化及运玻璃瓶用敞开式自动升降起落架加装改造工程”项目获批为佛山市第二批“智慧物流腾飞”企业。同年“敞开式自动升降起落货柜加装改造工程”项目获得2012年度佛山市经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

  作为佛山当地知名物流企业,华信长城运输体量不断扩大,对车辆需求也随之增加,赵文斌说:“玻璃包装对车辆稳定性要求更高,汕德卡减震效果好,动力输出稳定,换挡平稳,经过试驾和考察,公司一次性购进11辆汕德卡用于玻璃包装专线运输。”

  在车辆管理和油耗控制上,华信长城设置有专人对油耗进行定期监控和反馈,同时将油耗纳入绩效管理中,通过监督、奖励等方式有效控制运输车辆的燃油量。“智能卡车很给力,使用汕德卡GPS定位系统功能,通过后台和手机数据实时监控车辆运行情况,分析发动机转速、车速,评估司机驾驶水平和操作技巧,从而降低油耗。”

中国重汽汕德卡车队高效汕德卡

  100辆自有卡车,100名司机,18人维修队,稳定货源,卡班专线……这是华信长城物流的优势所在。“高效运输需要高效重卡!”赵文斌不无赞许的说,汕德卡稳定性高,出勤率高,德国曼TG系列整车技术国产化,自重低,可靠性高,运行可靠,发动机为全勤提供动力保障,540马力发动机德国曼动力足,输出平稳,ZF变速箱操控性和节油表现突出,曼车桥保养间隔距离长,换油周期长达10万公里,保养维修省,2年不限里程保修服务……

  选对了好车,就像选对了爱侣一样,能够相互提携、共同创业、守业。在赵文斌看来,运输路上,有汕德卡在侧,时光未老,我们不散。

来源:卡车网 作者: Jade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汕德卡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