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单月2万台!陕汽冲上云霄,动力何来

  十一月的最后一天,本来平平静静的将要度过11月,但是就在一天接近尾声的时候,本来有些萎靡的记者又被一个数据瞬间激起了肾上腺素。陕汽11月单月完成了销量20000台!
陕汽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大赛现场陕汽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大赛现场

  不了解市场的人可能不觉得20000台是一个多么厉害的数字,那么我们来看几组数字。

  第一组:2016年上半年陕汽重卡销量完成3.6万多台,平均每月完成销量6000台左右,20000台是前半年平均一个季度还要高的销量。

  第二组:陕汽重卡3.6万台销量完成全年任务50%以上,按如此来推算,陕汽重卡全年计划最多超不过7.2万台,2万台是全年计划的28%,而一个月的时间是全年时间的8.33%。

  第三组:7-10月份陕汽重卡的销量一直在稳定中上升,单月销量分别超越6、7、8、9千台,增长率维持在11%左右按照稳定上升的态势本月突破万台就是不错的成绩,但是11月陕汽重卡以2万台销量计算增长率达到了110.6%增长率翻了10倍。

  这些数字证明了陕汽的11月是神奇的一个月,但是每个神奇的事情背后总有一个可以合理解释的理由。为了探寻这神奇一幕的背后原因,卡车网记者采访了江苏鑫锋汽车销售服务有些公司的销售经理王永冠经理。

江苏鑫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永冠(左)和用户江苏鑫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永冠(左)与用户合影

  “新M3000”的质量得到了煤炭运输行业的认可,新GB1589实行初期煤炭行业遭遇了一些波动,但是随着进入冬季,煤炭运输业又一次活跃起来,而波动的这一段时间新M3000在波动中经受住了考验,成为了媒体运输业的首选,市场一复苏新M3000的销量立马跟着上去了。”王永冠经理分析道。一个月之内仅当地一个县的销量就达到了150台。

  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大马力一直很火,陕汽X3000 大马力牵引车,匹配了潍柴发动机、汉德高效驱动桥及法士特变速器三大黄金动力总成,动力澎湃、经济性出色,相比原有车辆提升2小时,车队运营能力大大提升,在高端牵引车中口碑很好。

  当记者问到:“陕汽这个月采取了什么样的促销方式?”王永冠经理的回答有些出乎意料:“没有什么特别的招数!”首先陕汽本身在市场上口碑就好,产品过硬用户都认可,陕汽有这个市场潜力。第二用户在合适的时机遇到合适的产品,用户只选最合适的。第三有了市场潜力和用户就差的是一个时机,11月就是这个时机。

  经过这一番分析,这个两万台销量的合理解释就出现了,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这归功于陕汽长时间品牌口碑的积累和对市场的把握,顺应客户的需求,天时、地利、人和自然马到成功。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春晖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新M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