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吴江:陕汽康明斯是我心目中的业界“明星”

  对普通人来说,追星成粉,崇尚正能量是承载个人梦想,指引自己前进的一条有效途径。但在海城金路达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江心目中,纵观业界,只有陕汽康明斯才有资格成为吴江心目中的“明星”,也是实现个人梦想的唯一捷径。吴江并非盲目“追星”,成为陕汽康明斯的忠实粉丝有他自己的道理。
陕汽康明斯吴江和他的陕汽康明斯

  追星理由一:陕汽康明斯 可靠省心

  吴江告诉记者,金路达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仅两年,市面上常见的卡车,公司都在使用,表现有好有坏,不过没有一款卡车能像陕汽康明斯一样,深得人心。原来,金路达运输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水利工程的材料运输,运输里程不长,但是要求车辆出勤率必须要高,保证工程进度。

陕汽康明斯陕汽康明斯 因可靠而信赖

  “虽然我们只负责运输环节,但是我们的运输环节关系到整个工程进度,小了说影响工程进展,大了说就是关系到人民群众福祉,所以我们特别看重车辆的可靠性,确保不掉链子。” 吴江告诉记者,公司成立之初,就选择了陕汽康明斯,一直到现在,陕汽康明斯的表现是最稳定的尤其匹配的西康ISM发动机,更是整车性能非常让人省心。

  据吴江介绍,西安康明斯ISM11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在于拥有高效简洁的整机结构,模块化设计,有效减轻自重,提高运营效率的同时也可降低故障率,平均大修里程超过100万公里,这也是金路达运输有限公司当时选择陕汽康明斯整车的主要原因。目前,公司现有的陕汽康明斯全部按时出勤在岗,不论是哪个马力段的车,都没有出现过问题。

  “在东北最考验动力性能的其实还是在冬天,深冬季节,有些发动机启动特别慢,有时候会影响我们的出勤率。但是陕汽康明斯在这方面非常好,对油品不挑,启动快,即使在气温下降至零下二十多度,也不掉链子。”吴江由衷地感叹。

  追星理由二:“洪荒动力” 不止于稳定

  目前,金路达运输有限公司的西安康明斯动力最小的也达到了385马力,最大的达到了420马力,无论是哪个动力段,都非常强劲,爬坡过坎毫不含糊。“刚开始使用陕汽康明斯的时候,我还有点但心,有些工程大件,重达四五十吨,没想到西安康明斯ISM11发动机能够轻松应对,真的很不错。”吴江说。

西安康明斯西安康明斯发动机

  的确如此,西安康明斯ISM11发动机扭矩大,转速高,同一马力段的车辆,搭载西安康明斯所展现的动力性能,用 “洪荒之力”来形容也不为过。

  令吴江感到惊奇的,还有西安康明斯ISM11发动机的节油性。重载情况下,420马力的动力,在复杂路况中,能达到每公里1.5元的油耗,也让吴江啧啧称赞。金路达运输公司车队的运输路线虽然不是长途,但是如此低油耗表现,还是为公司节约客观成本。

  吴江告诉记者:“西安康明斯ISM11发动机的油耗比同类机型节省20%—30%左右,这是我没有预料到的。省心又省钱,得此动力,夫复何求?”

  原来,西安康明斯不仅具有“洪荒之力”,而且还是一个智能机型,除了先进的燃油系统设计,还包括电控系统具有的近百种功能,能够确保发动机的动力性、燃油性、操控性都处于最佳运行状态。

  众多的技术设计,共同成就了西安康明斯ISM11发动机的高性价比,难怪如此省油。鉴于如此的出色表现,金路达运输有限公司在今年7月份又购买了一台陕汽康明斯X3000。吴江说:“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相信陕汽康明斯在公司的比重会越来越大,它也将一直是我心中的明星。”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冯向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