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明斯C-Link远程智能服务助力快递运输

  双11活动期间,预计将有包括京东、申通、圆通、顺丰、韵达、百世汇通、则一物流等多家物流快递企业应用配装东风康明斯生产的康明斯ISD、ISL、ISZ发动机的东风商用车作为运输工具。为此,东风康明斯专门组建了双11保障团队,24小时待命,严格把控、全面调度,做好保障。
双十一快递堆积如山双十一快递堆积如山

  西安康明斯生产的康明斯ISM发动机配装的陕汽重卡,也是快递物流大军的一支重要力量,速度快、起步快、效率高、省时间等特点助力“剁手族”0等待。

陕汽重卡陕汽康明斯

  近年来,北京福田康明斯生产的康明斯ISG和ISF发动机凭借其高效稳定的性能,成为快递企业采购的新宠。配装ISG发动机的欧曼GTL超能版已经成为众多快递企业干线物流的主力军;而ISF配装的福田欧马可、奥铃,江淮帅铃、骏铃,重汽HOWO轻卡等都是一线快递企业城市城际运输的重要配置。

西安康明斯康明斯C-Link远程智能服务系统为双十一保驾护航

  康明斯C-Link远程智能服务系统是双十一快递保障的又一大利器。百世、韵达、圆通等快递车队应用康明斯C-Link服务系统,可实时获取车辆准确运营信息,实现远程智能管理,为快递运输提供全方位的远程服务保障。这些快递车正在风驰电掣般载着各种“宝贝”向你驰来。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