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雷沃发动机2017发电战略客户峰会在杭州召开

  2016年11月15日,雷沃发动机2017发电战略客户峰会在杭州望湖宾馆隆重召开。大会围绕“新起点·新征程”的主题本着“明确战略、聚焦资源、共赢发展”的目的,与广大发电业务客户齐聚杭州,共谋发展大计。
雷沃发动机2017发电战略客户峰会在杭州望湖宾馆隆重召开雷沃发动机2017发电战略客户峰会在杭州望湖宾馆隆重召开

  雷沃发动机总经理蓝红;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王秀振等公司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应邀到访的客户有海力伟业、天发、潍坊伊达能、金润龙等20余家雷沃发动机的新老朋友。

  大会由王总主持,会议第一阶段,蓝总做了关于雷沃发动机企业发展及战略规划的报告,报告对雷沃重工集团及雷沃发动机企业发展进行了回顾,明确了发电业务作为雷沃发动机核心业务的战略定位。随后,王总就题为“全球发电市场行业运行情况及雷沃发动机发电业务2017年运营策略”的报告做了汇报,技术中心主任助理曹军庆对雷沃发动机发电产品平台规划情况也做了详细的介绍。潍坊伊达能、金润龙客户代表也在大会上做了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会议,到场客户均表示将与雷沃发动机携手并肩,通力合作,对于雷沃发动机开拓市场、创赢未来的信心也更加坚定。相信只要我们真诚相待,精诚合作,激情奋进,一定会创造更加喜人的业绩,达到共赢发展。

来源:雷沃动力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雷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雷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