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ISZ13升发动机 巅峰动力西域行

  高寒、低压、多沙尘,这是新疆和田地区真实的地理环境和气候特点。而作为国内领先动力品牌的东风康明斯,是否也能够经受诸多考验,受到新疆用户的认可呢?在2016年11月18日--20日,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公司“巅峰动力 健康同行”和田站活动中,我们看到了答案。
东风康明斯工作人员为用户提供咨询服务

  和田市位于新疆最南端,地处喀喇昆仑山与塔克拉玛干大沙漠之间。所处区域自然环境恶劣,基础设施滞后,经济发展较慢,维吾尔族与汉族人口比例98:2,以农牧业、运输行业为主。

  11月的和田已进入冬天,温度降到零度左右,并且还碰上了三十年一遇的沙尘暴。这并没有影响用户的热情,活动期间不光本地的司机前来参与,周边二百公里开外的听说后也慕名而来。活动现场,东风康明斯为长期奔波的卡车司机提供了血压、颈椎等方面的健康体检,还有专门的技术人员和维语翻译,为司机朋友提供车辆选购及发动机使用保养的技术咨询。当地驾驶员告诉卡车网记者,对于新疆用户来说,经常跑货运遇到沙尘暴已经司空见惯了。此外,高寒、低压和路况差也是当地运输的几大特点,这对发动机的性能要求非常高。动力是否充足,是否稳定,节油耐用性如何,一“跑”便知。

  据了解,作为一款“大马力+小速比+直接档”的黄金动力,康明斯ISZ13升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560hp,可在低转速时实现大扭矩,1000rpm即可实现最大扭矩达2300N.m,同类产品中同马力段扭矩最大,巅峰动力,超乎想象。节油方面,ISZ13升动力最高达2400bar的喷射压力,精确喷射降低油耗水平;康明斯HOLSET高效增压器,四气门进气量大,燃烧更充分、更节油。除此之外,累积历经4万多小时耐久可靠性试验,及900万公里全球不同路况的等道路测试,使发动机性能稳定高效。可以说,这款大马力发动机完全能够适应和田当地的恶劣的气候环境和复杂工况,让用户放心无忧。

https://www.chinatruck.org/product/engine.html和田用户了解ISZ13升发动机

  一位专门从事新疆叶城到西藏阿里专线运输的用户告诉记者,他主要拉建材,单程1300多公里,运输路线平均海拔高度达到了6000多米,面对如此复杂恶劣的工况,他选车首要考虑的问题就是发动机的性能。发动机的动力性、稳定性以及节油性,对他来说都非常重要。自己开过不少品牌的卡车,但最终东风天龙最终赢得了他的信赖,天龙搭载的就是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劲得很,省油,东风康明斯‘亚克西’!”活动现场少数民族驾驶员一致认可发动机品质。看得出,东风康明斯在当地已经具备了广泛的用户基础和极高的认可度。

  活动现场,除了崭新的发动机吸引了众多用户围观,东风天龙经销商的现场解说和指导,更是给用户带来了直观的体验和感受。匹配东风康明斯ISZ13升发动机的东风卡车明星产品——天龙旗舰和天龙启航同时耀眼亮相,吸引众多用户试乘试驾,良好的亲身体验让多名豪爽的维族客户现场就下了定金,敲定要买配这款发动机的旗舰和启航车。

东风康明斯用户现场下单购买
东风康明斯用户在天龙旗舰前合影

  对于如何正确使用发动机,现场关于发动机养护及纯正备件的介绍也吸引了众多用户。“选择发动机正宗配件可以多跑20万公里呢,我就要这种机油!”。一位维族用户更是急切,拿着产品手册就找工作人员要买东风康明斯的新品机油。

  东风康明斯市场与公益相结合的活动-“巅峰动力 健康同行”从2015年开始,迄今已在河南、山东、安徽和四川、湖北、天津等多个地区的高速服务区和物流园区举办,各地“康粉”积极参与,在享受健康体检、互动交流和咨询的同时,也近距离地了解了东风康明斯的13升大力发动机及其匹配的整车。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冯向艺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ISZ13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