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管理30辆车!穆老板的煤运利器竟是它?

  来自天津的穆总是一名物流公司的老板,80后,今年35岁,别看这么年轻,却是已然拥有三十台柳汽车辆的老板。随着公司生意越来越红火,工作量不断攀升以及自身对节油、车辆自重的重视,穆总对车辆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一款适合公司长久运营发展并能保证高效运输货物的卡车成为关键!
穆总的柳汽车队穆总的柳汽车队

  “从事煤炭运输十多年,各品牌的整车、发动机都使过,要说发动机,东风康明斯的发动机还真不赖,省油、有劲、没毛病。以前用其它牌子的车,从天津跑内蒙拉煤往返一趟1900公里,总共消耗760升柴油,算下来百公里耗油差不多40升,按现在的柴油价格5.5元/升,往返柴油成本4180元。换成东风康明斯L机后,“康机”的省油优势马上出来了,用康机跑内蒙往返能节省油费大概200元,一个月大约可以跑13个往返,一个月就多挣2000多,一年康机就为我多挣了2万多。除了省油,往返总能比其它牌子的机器提前2~3个小时到达目的地。既能保证拉的多、跑的快,还能省吃粮食,应该只有东风康明斯的L机了” 这就是从事十多年运输的资深行业者—天津某物流公司的穆老板对东风康明斯的产品评价。

ISL9.5系列发动机ISL9.5系列发动机

  “卡车性能是否优秀、是否省油,发动机是关键,东康的发动机是这方面专家,把动力、省油、质量做到行业标杆,不易啊!现在产品排放升级,我打算再订20台东康9.5升国五发动机的车”穆总对东风康明斯9.5升的发动机赞不绝口。

  穆总越来越红火的事业与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紧密相连,而东风康明斯也的确没有辜负穆总的信任,三十台车跑了这么多年,发动机一直都很争气。跑煤炭运输对车辆的要求很高,发动机又是整个车的心脏,发动机质量有保障就能提高挣钱效率,油耗低就能节省油费,这就是穆总每次买车都毫不犹豫的选择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车辆的原因!

柳汽乘龙卡车柳汽乘龙卡车

  由于新治超法规的出台规定,国家对于货运治超管理越来越严格,加上运费下降,穆总不得不考虑车辆的节油性及轻量化。力量强了,压力小了,风险也就小了。

  “是东风康明斯见证了我事业从起步到成功,相信以后,它也会陪着我,让我的事业越做越红火!”如果说像穆老板一样的广大康粉,通过自身努力抓住了机遇,那么东风康明斯的产品无疑为康粉们抓住机遇提供了强大动力。十多年来,穆老板的发展一直与东风康明斯连在一起,过去是,现在是,未来也是!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ISL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