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福田康明斯QSG和QSF携手亮相上海Bauma展

  2016年11月22日,福田康明斯携手QSG发动机和QSF发动机亮相上海Bauma展。

  首次亮相的福田康明斯QSG12升动力,满足了中国及欧美非道路第四阶段排放标准。这款发动机的升级版X12在今年4月德国bauma展上首秀并获得好评,功率100至512马力(75至382千瓦),传承了四阶段卓越的动力性和低速大扭矩特性,以及相同的排放后处理系统--柴油颗粒捕捉过滤器+选择性催化还原器(DPF+SCR),无需采用冷却式废气再循环(EGR),即可满足当今最为严格的2019 EU Stage V排放标准。

宝马展上展示的康明斯发动机宝马展上展示的康明斯发动机

  据了解,2019 EU Stage V是当今最严格的非道路排放标准,对颗粒物排放量的测量更加严格,测量标准限值由颗粒物重量调整为颗粒物数量(1012每千瓦时)。由此,柴油颗粒物过滤器的作用就更加重要,能够有效去除99.9%的颗粒物排放。

  此外,福田康明斯还展示了在小型设备享有“标杆”美誉的QSF3.8轻型发动机,适用于13-15t 挖掘机、5-10t内燃叉车等紧凑型工业设备。

  QSF3.8升发动机采用康明斯新一代“极致洁净”Stage V非道路用发动机标准,采用康明斯单体式后处理系统(Single ModuleTM),通过先进的单筒封装技术巧妙地将DPF、SCR和尿素喷射系统集成在一起,无需安装EGR后处理装置(简称EGR-Free),避免了过多的散热装置,结构更加紧凑小巧,与上一阶段的装置相比,安装尺寸可节省50%,重量可减轻30%,为在狭小空间作业的紧凑型工程设备提供了更好选择。并且,康明斯Stage V发动机能够耐受5000 ppm的油品含硫量,油品适应性更强。

福田康明斯QSF3.8升发动机福田康明斯QSF3.8升发动机

  同时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升级Stage V,在相同使用条件下与上阶段相比,动力可提升10%,扭矩提升可达20%,油耗可降低3%,换油周期可延长至1000小时,发动机使用成本更加节省。F3.8 Stage V升级后,功率将由第四阶段的130马力(97千瓦)提升至155马力(116千瓦),最大扭矩提升超过20%可达600牛•米。

  这共同宣示着福田康明斯凭借持续领先的技术优势,以及从车用市场和全球工程机械应用积累的成功经验,助力中国工程机械设备,向更环保、更高效大步迈进。

  正如康明斯公司副总裁王宁在上海Bauma展表示,“康明斯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从产品设计到制造,实现从性能、可靠性到使用成本的最佳平衡,以灵活多样的产品适应性,满足全球不同地区、不同市场的应用需求。康明斯雄厚的技术储备和丰富的全球应用配套经验,能够为工程机械设备提供可持续升级的最佳动力保障。”

来源:福田康明斯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福田康明斯 QSG 发动机 宝马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