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伊顿亮相国际电力展

  2016年11月2日,伊顿亮相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6年第十六届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EP China),展示了其全系列的创新中低压电气行业解决方案,并与到场的客户、合作伙伴及行业专家就当前电气设备市场趋势进行了探讨,聚焦热点,共商合作共赢之道。
伊顿亮相国际电力展伊顿亮相国际电力展

  伊顿中国区总裁周涛表示:“《“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为未来电气领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伊顿在此次展会上集中展示了一批创新的电气产品,我们致力于利用自身逾百年的行业经验、领先的技术以及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未来行业各个领域中的挑战。”

  此次展会上,伊顿全面展示了针对不同行业及领域的全系列中低压电气解决方案,其中重点展示了新一代Power Xpert DX低压配电及马达控制中心、RVAC环网柜、ET1移开式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以及IZMX空气断路器 (ACB)等创新产品。同时,伊顿的技术工程师还在展会现场就当前市场趋势、行业动向以及伊顿的最新产品技术等与到场的行业人士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来源:伊顿公司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伊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伊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