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山东新蓝:携智能设备和劲纯车用尿素溶液亮相昆山展

  2016年11月3日,为期4天的首届“中国国际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在江苏苏州昆山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出席此次展会的有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姚杰,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展览部主任申跃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等几位领导,这次展会是中国商用车产业应对不断升级的排放标准,面向不断改变的市场新需求、新机会的一次能力展示。
山东新蓝昆山展山东新蓝昆山展

  展会展出范围包括各类商用车、专用车、发动机、底盘、车身、电气设备等各类零部件及制造设备,以及汽车导向、汽车音响、汽车报警器、行车记录仪、车载冰箱、车载摄像头、车载电话、轮胎、润滑油、车用尿素水溶液等相关产品。

山东新蓝昆山展山东新蓝车用尿素智能制造一体机示范应用合作签约仪式

  山东新蓝携智能制造一体机设备及劲纯车用尿素溶液为参加展会的商用车用户提供了一套全新的方案,共同完成“节能环保,绿色减排”的目标。

  展会期间,山东新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汽车、山东东营西郊公铁联运有限公司将举办车用尿素智能制造一体机示范应用合作签约仪式。

展会期间客户了解劲纯车用尿素展会期间客户了解劲纯车用尿素

  山东新蓝全面系统地展示自主创新研制的尿素水溶液智能制造技术和一体机设备。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魏安力亲自为山东新蓝站台,讲解新蓝智能制造一体机设备。

  山东新蓝智能车用尿素生产一体机优势,通过一体机设备,运输单位可以“自己生产”尿素溶液,减少尿素溶液成本且更加便捷环保,避免的繁杂的各项配置,使得车用尿素生产变得简单便捷,具有可移动、占地面积小、操作简单等优势。

来源:新蓝环保科技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