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运满满-可兰素战略合作暨“双12联合大促”天津启动

  2016年11月13日,运满满-可兰素战略合作双十二联合大促启动会在天津龙蟠科技拉开帷幕,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建出席会议。会上,可兰素携手运满满,正式宣布运满满-可兰素战略合作项目在京津冀鲁地区样板市场落地运营,并与来自华北多地的可兰素重点经销商签订了合作协议。
运满满-可兰素战略合作双十二联合大促启动会运满满-可兰素战略合作双十二联合大促启动会

  可兰素-运满满合作项目以打造商用车后市场O2O服务平台为核心,依托可兰素车用尿素品牌优势、运满满货运电商平台O2O创新模式,经销商通过签约成为可兰素授权服务店,为全国货车司机提供线下门店服务。

  自10月份在上海、江苏市场试运营以来,该项目取得丰厚成果,短短半个月时间,线下门店数量达到500家,并在双十一大促中引爆销量,大幅提升线下门店进店率与销售量。项目试点运营期间,许多非试点区域经销商纷纷致电询问项目运行情况,强烈要求扩大项目落地运营区域。为了促进项目在全国迅速推进,可兰素联手运满满,决定将该项目的运营扩展到华北地区,并开启双十二联合大促活动。

  本次双十二大促,运满满巨资补贴,专业定制可兰素智蓝环保装车用尿素产品,以O2O模式进行终端售卖。司机在运满满平台购买车主权益卡,活动期间凭卡前往可兰素线下签约门店,便可以超低的促销价格取得运满满专业定制的可兰素智蓝环保装车用尿素。

  作为阿里系物流平台,运满满打造“互联网+物流”,旨在成为货运界阿里巴巴。借助运满满平台,可兰素搭乘“互联网+”快车,有效整合线下资源,最大化提升可兰素经销商、可兰素签约门店等合作方的市场核心竞争力,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可兰素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双12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