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微轻中重卡全系列 时代国五车型整装待发

    福田时代&瑞沃车型在随州专用车市场一直有着非常不错的占有率,有着丰富的底盘产品以满足不同的改装需要。在国四国五切换之际,福田时代&瑞沃提前准备了各类专用车国五产品。2016年11月2日,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在随州举办了时代/瑞沃国五专用车推广会。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郑夕亮、时代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善健等领导以及经销商和改装厂代表嘉宾200余人参加了本次的会议。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在随州举办了时代/瑞沃国五专用车推广会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在随州举办了时代/瑞沃国五专用车推广会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郑夕亮首先在会议上进行了主题为“创新营销模式 共赢互联时代”的报告演讲。郑总认为,时值国五标准逐步实施的阶段,卡车市场也到了竞争最激烈的时期。在随州市场导入国五产品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时代、瑞沃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郑总分别从市场环境分析、发展历程与战略、专用车目标市场分析以及专用车工作要求及安排四大方面作出报告。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郑夕亮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郑夕亮

  郑总在报告中指出,在整体经济发展趋于平稳的状态下,基建项目将会是促进专用车发展的一个有利因素。同时环保、安全、油耗等方面的政策法规日趋严格,将加速产品及需求的升级,加剧行业竞争,促进市场的进一步整合。而专用车市场以环卫车、冷藏车为主,其他类型如翼展车、宣传车也占据不错的份额,这是时代业务的强项,在清障车、危化品运输车还有较大的拓展空间。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善健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善健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善健就事业部国五专用车底盘产品规划开发进展情况作出报告。时代业务目前有六大平台,涵盖微卡、轻卡标准货台平台、自卸、轻卡高货台自卸、中卡平板、中重卡自卸等业务。根据专用车使用特点,时代事业部重点拓展了环卫车、吊车、厢式专用车、混凝土搅拌车、特种车的专用车底盘。

  时代/瑞沃专用车在随州市场每年都有几千台的市场份额,在2016年采用了传统业务底盘产品+专用产品资源双模式的专用车底盘产品开发,推进国五产品平台开发,从车身到动力匹配全系升级。使国五产品覆盖微轻中重车型、满足各种驱动形式和吨位需求以及不同燃料车型需求。

用户品鉴时代汽车用户品鉴时代汽车

  据了解,时代业务旗下的福田瑞沃、时代驭菱、小卡之星以及康瑞等车型在随州专用车市场中表现相当出色。在现场展出了十多台国五车型,也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在专用车竞争日趋激烈的阶段,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此次在随州推出全系国五产品,彰显了福田时代&瑞沃对于专用车市场的重视程度和自身研发的雄厚实力。我们也期待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会推出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来源: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